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痛苦與榮耀
痛苦與榮耀
Pain and Glor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佩卓阿莫多瓦( Pedro Almodóvar)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 拉烏阿雷瓦洛( Raúl Arévalo) 、 李奧納多斯巴拉葛利亞( Leonardo Sbaraglia) 、 亞謝耶切安迪亞( Asier Etxeandia) 、 賽西莉亞羅斯( Cecilia Roth) 、 諾拉納瓦斯( Nora Navas)
官  網: https://zh-t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8-02


年事已高的電影導演馬洛(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創作靈感枯竭,飽受疾病折磨的同時也讓他不得不用藥壓抑痛苦。他回想起貧困的童年、無疾而終的初戀,當時為了排解失戀開始寫作,沒想到意外開啟電影的世界……。

《痛苦與榮耀》為阿莫多瓦「導演三部曲」最終章,從《慾望法則》、《壞教慾》到今年的《痛苦與榮耀》共橫跨32年的時間完成,是他的集大成之作,因劇情融入不少自身經歷,被視為是他縱橫影壇數十年後的半自傳電影,不僅毫無保留展現從貧民到大師的心路歷程,主角與母親和初戀的溫柔回憶更是感動無數觀眾。

這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國際影壇巨擘阿莫多瓦第八度合作,他以《痛苦與榮耀》首度稱霸坎城影帝,登上演藝巔峰!班德拉斯坦言要演出導演的半自傳角色壓力很大:「我在導演面前就像是赤裸的士兵!這我得消除所有舒適圈,這個角色才能開始。」精湛表演讓班德拉斯的影帝榮譽實至名歸!阿莫多瓦同時也找來謬思女神潘妮洛普克魯茲合演,黃金三角組合讓本片獲得各界影評盛讚:「電影達到再也難以超越的完美新高度。」

 

目前無幕後花絮
拉丁男神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憑《痛苦與榮耀》榮獲坎城最佳男主角
上則: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   下則:金錢性騙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