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
Utano☆Princesama Maji LOVE Kingdom
類  型: 動畫、喜劇、音樂
片  長:
導  演: 古田丈司( Takeshi Furuta)
演  員: 寺島拓篤( Takuma Terashima) 、 鈴村健一( Kenichi Suzumura) 、 谷山紀章( Kisho Taniyama) 、 宮野真守( Mamoru Miyano) 、 諏訪部順一( Junichi Suwabe) 、 下野紘( Hiro Shimono) 、 鳥海浩輔( Kosuke Toriumi) 、 森久保祥太郎( Shotaro Morikubo) 、 鈴木達央( Tatsuhisa Suzuki) 、 蒼井翔太( Shota Aoi) 前野智昭( Tomoaki Maeno) 、 小野大輔( Daisuke Ono) 、 代永翼( Tsubasa Yonaga) 、 內田雄馬( Yuma Uchida) 、 木村良平( Ryohei Kimura)
官  網: https://www.mightymedia.com.tw/utapri-movie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曼迪傳播
上映日期: 2019-06-14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系列》是由2010年6月發行的人氣遊戲改編,於2011年至2016年之間播映至第4季的動畫作品。故事中的偶像們與廣大粉絲共同孕育愛和夢想,一起共享了感動時刻。在2019年,他們的最新舞台終於要邁向電影院了!

偶像們帶來觸動心弦的歌聲與充滿躍動感的舞蹈。站上舞台的驕傲與喜悅,都滿溢在閃耀燦爛的笑容裡。炫目亮眼的舞台效果與大膽不羈的鏡頭設計,將他們的精采演出昇華至娛樂表演。歌之☆王子殿下♪首部劇場版電影《劇場版 歌之☆王子殿下♪真愛KINGDOM》要送上全新的故事劇情,瞬間將電影院打造成Live現場。

歡迎您光臨電影院,體驗比Kiss還要令人心動的《真愛LIVE體驗》吧!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模仿女孩   下則: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