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與神同愛
與神同愛
Believer
類  型: 紀錄、音樂
片  長: 103分鐘
導  演: 唐阿戈特( Don Argott)
演  員: 丹雷諾茲( Dan Reynolds) 、 泰勒格倫( Tyler Glenn) 、 丹尼爾普拉斯曼( Daniel Platzman) 、 艾嘉沃克曼( Aja Volkman) 、 班麥基( Ben McKe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side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翻面映畫
上映日期: 2019-05-24

2017年6月,美國人氣搖滾樂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發行第三張錄音室專輯「超進化」Evolve,旋即橫掃北美各大音樂獎項。其中,取材自主唱丹雷諾茲(Dan Reynolds)身為虔誠的摩門教徒,在面對LGBTQ平權議題與教會教義間衝突時的內心糾結,最終毅然決定透過音樂創作為LGBTQ發聲發難的專輯主打歌「信徒」Believer,更榮獲當年度最佳搖滾單曲與青少年票選獎最佳搖滾歌曲等殊榮,也成為北美LGBTQ遊行聚會時的另一首「國歌」。
 
《與神同愛》一片乃記錄著丹雷諾茲在創作「信徒」一曲與「超進化」專輯時的心路歷程──他該如何在信仰與信念間尋求解答?該如何透過個人的號召力改變教會、教友反同婚平權的立場?該如何藉由音樂的力量影響更多民眾了解LGBTQ議題?又該如何用實際行動帶給許多LGBTQ族群及其家庭、學校、社福單位更多的幫助?最終,丹雷諾茲乃與同為虔誠摩門教徒的霓虹樹樂團(Neon Trees)出櫃主唱泰勒格倫(Tyler Glenn)合作舉辦LoveLoud Festival,並成立永久組織給予LGBTQ的摩門教徒更多協助,讓猶他州的LGBTQ青少年自殺率得以降低。
 
《與神同愛》並非謎幻樂團或主唱丹雷諾茲的個人紀錄片,也不是令人血脈賁張的音樂電影。然而,當觀眾跟著丹雷諾茲依同省思信仰的真諦、平權的價值以及創作者的良心時,我們將會更加體認丹雷諾茲真誠、大愛又入世的音樂信念,更加了解何以謎幻樂團會受到跨族群青少年間的熱烈迴響。
 
值得一提,本片導演唐阿戈特(Don Argott)早自2005年《搖滾學校》Rock School開始就一直孜孜拍攝音樂主題紀錄片,可說是北美音樂紀錄片的品質保證之一。另外,本片配樂邀請到漢斯季默(Hans Zimmer)操刀,帶給本片許多看點之外的「聽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如常   下則:暴走曼哈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