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憶的總理大臣
失憶的總理大臣
Hit Me Anyone One More Time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27分鐘
導  演: 三谷幸喜( Koki Mitani )
演  員: 中井貴一( Kiichi Nakai) 、 藤岡靛( Dean Fujioka) 、 石田百合子( Yuriko Ishida) 佐藤浩市( Koichi Sato) 、 草刈正雄( Masao Kusakari) 、 小池榮子( Eiko Koike) 、 斉藤由貴( Yuki Saito) 、 木村佳乃( Yoshino Kimura) 、 吉田羊( Yo Yoshi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10-25

日本史上最糟糕的總理大臣黑田啟介(中井貴一 飾),因為被憤怒的民眾用石頭砸傷腦袋,導致喪失記憶。從原本掌控金錢與權力的野心政治家,變為一個純樸的大叔,唯一知道真相的只有三位在他身旁的秘書。這時的啟介想要專心處理政務,來挽救低落的名聲,卻在此時碰上美國總統的國是訪問⋯⋯一場爆笑的政治喜劇即將開演!

角色介紹
● 中井貴一 飾 黑田啟介:史上滿意度最低的日本首相。
● 藤岡靛 飾 井坂:神祕兮兮的首相秘書官,嚴守著首相喪失記憶的秘密。
● 石田百合子 飾 黑田聰子:首相夫人,有外遇傳聞。
● 佐藤浩市 飾 古郡祐:八卦小報的自由記者。
● 草刈正雄 飾 鶴丸大悟:邪惡的内閣官房長官,擁有稱霸政界的野心。
● 小池榮子 飾 番場望:性感事務秘書官,與井坂共同擁護首相啓介。
● 齊藤由貴 飾 壽賀小姐:首相官邸廚師,做事總是我行我素。
● 木村佳乃 飾 蘇珊聖詹姆斯成川(Susan St. James Narikawa):美國開國以來第一位日裔女性總統。
● 吉田羊 飾 山西茜:在野第二大黨黨魁,總是一身白色西裝打扮。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信用詐欺師JP   下則:現代啟示錄(全新經典修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