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我的教練我們的菜
The Shiny Shrimps
類  型: 喜劇、LGBT
片  長: 103分鐘
導  演: 麥克希姆古凡( Maxime Govare) 、 賽德利克勒加洛( Cédric Le Gallo)
演  員: 尼可拉斯高布( Nicolas Gob) 、 奧本勒努瓦( Alban Lenoir) 、 麥克阿比特波( Michaël Abiteboul) 、 傑佛瑞庫維( Geoffrey Couët) 、 伊馮貝克( Yvon Back)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benchmark.films.tw/
年  代: 2019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本萃
上映日期: 2019-06-06

★ 娛樂滿分、正面勵志,揮別以往LGBT電影沈重氣氛
★ 宣揚家人與友誼的價值,令觀眾感動的大愛精神
★ 同志導演無顧忌, 鮮肉大軍、養眼畫面放膽拍




金牌奧運游泳選手馬提斯即將退休,因為在電視上不小心發表的恐同言論,他的運動生涯有了天翻地覆的轉變。經過聽證會後,他得到的懲處是:擔任「閃亮活蝦」男同志水球隊的教練,並協助他們順利進入在克羅埃西亞舉辦的LGBT運動賽。

他很快就發現到,這些特別的隊員並不能算上多優秀的運動員,甚至可以說是他見過最糟糕的水球隊。每個人也有他們難搞的地方和各自生活上的問題等著被解決,其中也包括他自己。

家庭、愛情與閃亮亮的狂歡派對,馬提斯及閃亮活蝦隊必須面對這些種種挑戰,手牽手一同踏上這段歡樂瘋狂又充滿正向能量的旅程,成為彼此最大的靠山和自己心中的冠軍。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這條路上:百年童謠的誕生   下則:七個會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