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鱷魔
鱷魔
Crawl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亞歷山大阿甲( Alexandre Aja)
演  員: 卡雅斯考達里奧( Kaya Scodelario) 、 巴瑞派柏( Barry Pepper) 、 羅斯安德森( Ross Anderson) 、 安森布( Anson Boon) 、 喬治索姆納( George Somner) 、 艾咪麥卡夫( Ami Metcalf) 、 荷西帕馬( Jose Palma) 、 莫菲德克拉克( Morfydd Clark) 、 安娜瑪麗亞塞爾達( Annamaria Ser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派拉蒙)
上映日期: 2019-07-12

《鱷魔》是一部令人震驚的恐怖驚悚片,敘述主人翁海莉(卡雅斯考達里奥 飾)在一場強大的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的家鄉時,不顧撤離的命令堅持要去尋找失聯的父親(巴瑞派伯 飾)。在她家中僅容爬行的空間當中發現受重傷的爸爸,而且兩人還被暴漲的洪水給困住了。隨著強烈風暴持續逼近,海莉和她的父親發現最可怕的並不是上漲的水位而是隱藏在水中的生物。
 
《鱷魔》由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魔山》系列)執導,製片人是克雷格佛洛瑞(Craig Flores,《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山姆雷米(Sam Raimi,《屍變》、《暫時停止呼吸》)和亞歷山大阿甲。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 Scodelario,《移動迷宮》系列)、巴瑞派伯(Barry Pepper,《移動迷宮:死亡解藥》)主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鱷魔》躲得了颶風卻逃不過鱷吻
上則:掃毒2 天地對決   下則:天氣之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