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搶救失業大作戰
搶救失業大作戰
Invisibles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102分鐘
導  演: 路易斯朱利安派特( Louis-Julien Petit)
演  員: 奧黛莉拉米( Audrey Lamy) 、 柯琳馬西洛( Corinne Masiero) 、 諾薇米芙斯基( Noémie Lvovsky) 、 黛博拉盧庫姆恩納( Déborah Lukumuena) 、 莎拉蘇柯( Sarah Suco) 、 帕布洛保利( Pablo Pauly) 、 碧姬夕( Brigitte Sy)
官  網: https://facebook.com/proviewfilm/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捷傑
上映日期: 2019-05-03

感動法國超過百萬觀眾、熱賣三億票房
噴灑歡笑噴灑愛,開啟街頭人生第二春


庇護所再三個月就即將關門大吉,當中收容的數十位無家婦女們該何去何從?!為了讓她們有自給自足的能力,庇護所的社工們決定試著開發他們的「職業力」,在面試現場無論是說謊、關說,花招百出,只為了要幫助他們找到工作,開啟人生第二春。
 
導演路易斯朱利安派特真實走訪巴黎女性女性庇護所一年時間,以平行視角以及喜劇元素描述看似嚴肅的社會議題,而電影中多名演員皆由過往真實街友參與演出!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帶我回家   下則:P風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