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祝我好好孕
祝我好好孕
Our Happy Birth Day
類  型: 紀錄
片  長: 82分鐘
導  演: 蘇鈺婷( Angel Su) 、 陳育青( Chen Yu-Ching)
演  員: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6-06

琬婷是崇尚自然的芳療師,對現代醫療有所質疑。參與劇場演出時她意外懷孕,她在舞臺大喊「我不要剖腹產」──現實中,她卻有個胎位不正的寶寶,在家自然生產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詩薇在助產師萬美麗的協助與先生、女兒陪伴中,迎接第一位男嬰誕生,但三個月後,寶寶因罕見疾病去逝。她走過死亡幽谷,在助產師鼓勵下,成為陪產員,見證一個個生命降臨。
琬婷和詩薇的生產方式與99.9%女性不同,透過生產,她們對生命和死亡有了全新的認識。

台灣女導演蘇鈺婷、陳育青費時5年拍攝,震撼影壇之作,榮獲女性影展最佳影片銀獎,勇奪香港華語紀錄片電影節金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挺大肚拍電影《祝我好好孕》女導嘆:拍片比生兒難!
台灣女導撼國際《祝我好好孕》水中產子「美到落淚」
上則: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下則:懸案密碼:第64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