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類  型: 懸疑、驚悚、魔幻、劇情
片  長: 103分鐘
導  演: 薩巴斯汀馬尼耶( Sébastien Marnier)
演  員: 艾曼紐貝考特( Emmanuelle Bercot) 、 羅倫拉菲帝( Laurent Lafitte) 、 格雷戈里蒙泰爾( Grégory Montel) 、 湯瑪斯西梅卡( Thomas Scimec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EntInc/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4-19
★ 2018威尼斯影展Sconfini先鋒實驗單元特別觀摩
★ 2018 美國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 2018 西班牙奇幻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 2018 比利時法片展青少年評審團大獎
★ 2018 法國奇幻影展特別觀摩
★ 2002法國百萬新銳文學獎 ( Prix du Premier Roman) 首獎作品改編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羅倫拉菲帝 飾)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她的危險復仇》Faultless新銳導演薩巴斯汀馬尼耶(Sébastien Marnier),改編自法國最具前瞻性指標,百萬新銳文學獎2002年首獎小說作品,混合多種獨特手法,打造出獨樹一格的驚悚懸疑片,由《她的危險遊戲》、《泡沫人生》法國性格型男羅倫拉菲帝(Laurent Lafitte)、《我心深愛的國王》2015年第68屆坎城影展影后艾曼紐貝克特(Emmanuelle Bercot)主演,《失控班!》曾入選曾為2018年威尼斯影展Sconfini(先鋒實驗單元)特別觀摩電影,不僅是部驚悚懸疑片,更帶有令觀眾目眩神迷的政治反諷性。

目前無幕後花絮
嘲諷法國升學主義驚悚奇片,詭譎程度直追《聖鹿之死》
法國超性格型男羅倫拉菲蒂 新片《失控班!》大秀肉體美
上則:牛津解密   下則:電影 刀劍亂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