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爺爺與喵
爺爺與喵
The Island of Cat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岩合光昭( Mitsuaki Iwago)
演  員: 山中崇( Takashi Yamanaka) 、 銀粉蝶( Gin Pun Chou) 、 小林薰( Kaoru Kobayashi) 、 柴崎幸( Ko Shibasaki) 、 立川志之輔( Shinosuke Tatekawa) 、 葉山獎之( Shono Hayama) 、 田中裕子( Yuko Tanaka) 、 柄本佑( Tasuku Emoto)
官  網: www.facebook.com/skydigi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9-06-06
★ 人氣圖文作家貓蒔療癒系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改編
★ 在日暢銷超越100,000冊!獻給所有愛貓人的暖心物語




退休校長大吉爺爺在老伴先一步離開人世後,和貓咪小玉一人一貓相依為命,天氣冷的時候就一起窩在暖爐旁取暖、吃飯時間一起開心吃著生魚片,只要有小玉在,就一點也不會感到寂寞。一天,在這個只有貓與老人的小島,突然出現了一位東京來的神秘女子(柴崎幸 飾),她開了島上最「潮」,也是唯一的一間咖啡廳。島上的老人們爭相前來嚐鮮,時尚的老闆娘也意外地好相處。大吉爺爺偶然獲贈鄰居給的一大把豌豆,因為思念起老伴作的豌豆炊飯,在小玉喵的幫(搗)助(蛋)之下,大吉靠著老伴親筆寫的一本食譜完成了這道料理,大吉一邊吃著美食,一邊感慨這份食譜只寫了幾頁。「既然爺爺手藝這麼好,何不由爺爺來完成這本食譜呢?」在咖啡廳女主人的鼓勵之下,大吉爺爺開始一頁一頁地親筆填滿這本食譜。可是,身體向來硬朗的爺爺卻不敵病魔來襲,突然倒下了……
 
本片改編自日本暢銷圖文作家貓蒔(Nekomaki)的漫畫作品〈爺爺與小玉喵〉,貓蒔擅長描繪線條簡單卻可愛圓滾的萌貓,大受好評。講述一人一貓的老年生活,深深打中貓奴讀者,更獲選為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審查委員會推薦作品。這是以NHK BS Premium頻道「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聞名全球的動物攝影師岩合光昭首度執導的劇情長片,從頭到尾,保證每一個鏡頭都有貓咪出現!


目前無幕後花絮
《爺爺與喵》導演岩合光昭遭爆眼裡只有貓!
上則:沉默的證人   下則:愛上觸不到的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