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淪落人
淪落人
Still Human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陳小娟( Oliver Siu Kuen Chan)
演  員: 黃秋生( Anthony Wong) 、 孔尚治( Crisel Consunji) 、 李燦琛( Sam Lee) 、 葉童( Cecilia Yip) 、 黃定謙( Himmy W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9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4-19
★ 第15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
★ 香港金像獎影帝黃秋生從影最動人演出!
★ 金馬大導陳果監製、新銳導演陳小娟首部劇情長片!
★ 榮獲2018年夏威夷國際電影節「亞洲電影促進聯盟」獎!
★ 2018年南方影展開幕電影!



 
這是關於兩個淪落香港的最低下層的人的故事。中年男子漢昌榮(黃秋生 飾)因意外受傷癱瘓後妻離子散,他認為人生再沒有值得期望的東西,而自己也不值得擁有任何東西。年輕菲傭Evelyn(Crisel Consunji飾)不敵現實成為了一個寄人籬下的工人,放棄了成為攝影師的夢想。那一個夏天,兩個陌生人相遇相識,感情在他們主僕的關係中發芽,然而盛放的,卻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尊重和愛。他們一起經歷一年四季,學習如何面對人生的春夏秋冬。

目前無幕後花絮
《淪落人》黃秋生癱瘓演技超催淚 吳鎮宇笑言:輸給他的頭
用「眼神」逼哭上千觀眾 《淪落人》黃秋生動人演技擄獲日港台粉
新銳導演陳小娟為《淪落人》槓黃秋生 不開拍僵持直到他點頭
《淪落人》金獎影帝黃秋生從影最動人演技 源自對病母的多年照護!
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香港電影 《淪落人》獲獎無數!
《淪落人》金馬影展放映好評不斷 觀眾感動落淚
上則:灰影地帶   下則:就是要妳愛上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