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導  演: 史蒂芬默錢特( Stephen Merchant)
演  員: 弗洛倫斯佩治( Florence Pugh) 、 琳娜海蒂( Lena Headey) 、 尼克弗洛斯特( Nick Frost) 、 傑克洛登( Jack Lowden) 、 文斯范恩( Vince Vaughn) 、 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9-04-04
勵志溫馨喜劇《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Paige)的真實傳奇故事,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擔任編劇兼導演,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惡女馬克白》弗洛倫斯佩治(Florence Pugh)飾演女主人公莎拉雅「佩姬」畢維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琳娜海蒂(Lena Headey)飾演佩姬的母親茱莉亞、《鋼鐵英雄》文斯范恩(Vince Vaughn)飾演WWE教練哈奇摩根、《敦克爾克大行動》傑克洛登(Jack Lowden)飾演佩姬的哥哥柴克,以及《終棘警探》尼克弗洛斯特(Nick Frost)飾演佩姬的父親派屈克。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則在片中飾演本尊。

摔角巨星佩姬的冒險旅程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根據WWE摔角巨星佩姬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佩姬和她的哥哥柴克出生於一個關係親密的英國摔角家庭,當他們獲得千載難逢WWE的登場機會時欣喜若狂。佩姬在競爭激烈的訓練計劃中獲得一席之地,然而她必須離開家庭,獨自面對這個未知的殘酷世界。佩姬的旅程促使她深入虎穴,為她的家人而戰,並最終向全世界證明,她那眾不同的特質也能夠讓她成為明星。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匯集製作人/演員巨石強森和導演/編劇/製片人史蒂芬默錢特的獨特才華,講述了一個充滿激情,有趣的真實故事。他們頌揚這位年輕女性的天賦、動力和堅忍的精神,因為她排除萬難,登上了職業的頂峰。劇組以感人而有趣的手法呈現這個真實故事,以及探索女主角努力不懈並且樂在其中的事蹟。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巨石強森親自上擂台教弗洛倫斯佩悠出拳痛毆對手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首支預告釋出
上則:毀滅者   下則:詐騙女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