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三小一家人
三小一家人
Family Is Family
類  型: 喜劇
片  長:
導  演: 丹尼伯恩( Danny Boon)
演  員: 丹尼伯恩( Danny Boon) 、 琳恩荷儂( Line Renaud) 、 蘿倫絲安妮( Laurence Arné) 、 法蘭柯波蘭德( François Berléand) 、 薇樂莉班奈頓( Valerie Bonneton) 、 基李克魯塞( Guy Lecluyse) 、 皮爾李察( Pierre Richar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3-08
瓦倫達(丹尼伯恩 飾)與康絲丹(蘿倫絲安妮 飾)是一對設計師夫妻,名滿天下、成就非凡,連巴黎東京宮都準備為他們舉行設計回顧展。
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為擠進巴黎設計圈的上流社會,瓦倫達其實隱瞞了他來自北方鄉下的事實,並刻意假裝自己是孤兒出身。但就在回顧展開幕當天,瓦倫達久未見面的母親、兄嫂與親友們,出乎意料地前來祝賀,一場城鄉差距、雞同鴨講的場面就此展開。
雪上加霜的是,瓦倫達竟在這時意外發生車禍。當他醒來時,記憶竟瞬間倒退至他17歲剛來巴黎打拼的時候,回到了那個滿滿北方口音、滿懷思鄉記憶的青春少年兄…。

法國喜劇天王丹尼伯恩最新笑淚喜劇
大賣14億票房的喜劇電影《三小一家人》La ch'tite famille,是「喜劇天王」男星丹尼伯恩的最新力作,故事以鄉下親人來訪巴黎為題,創造出笑聲迭起、感動不斷的奇妙旅程。該片不僅大玩城鄉的南腔北調,更妙用失憶梗、對話爆笑破表,高潮劇情加上幽默橋段果然嗨翻觀眾,連續三周榮登法國票房冠軍,並打破丹尼伯恩近年賣座紀錄。
《三小一家人》演員陣容堅強又眾星雲集,除「喜劇天王」丹尼伯恩擔綱主演,10年前與他搭檔演出《歡迎來到北方》的資深女星琳恩荷儂,再度與他搭檔飾演分隔兩地、感情彌堅的一對母子,多場溫暖感心戲,成為全片最深得人心的橋段。而丹尼伯恩的「丹尼女郎」:《尪某愛計較》的怨偶女星薇樂莉班奈頓,以及《金金計較》音樂家女星的蘿倫絲安妮,更在片中同時出飾他的前任、現任女友,瘋狂逗趣的吸睛演出,讓觀眾看得捧腹不已。值得一提的是,為因應丹尼伯恩片中「建築設計師」身分,《三小一家人》還特地到位於塞納河右岸的巴黎當代藝術中心「東京宮」實景拍攝,藝術品及展場氛圍果然為幽默滑稽的丹尼伯恩,增添有趣且特別的「喜劇文青」氣質。
本片靈魂人物丹尼伯恩(Danny Boon),出生於法國北部的藍領家庭,從小就熱愛表演,舉手投足間充滿喜感。丹尼伯恩先以脫口秀演員身分出道,後又跨足電影圈成為喜劇演員,多演出個性樸實、舉止滑稽的甘草人物,真誠幽默的表演備受法國觀眾喜愛,讓他有了機會能編劇並執導電影。2008年,由他執導的賣座喜劇《歡迎來到北方》,在法國創下1800萬人次的觀影熱潮,票房僅次於《鐵達尼號》、列居影史第二,也使他由B咖諧星翻身爆紅,以2600萬歐元(約台幣12億7千萬)片酬榮登歐洲影壇歷來最「高貴」的男星,穩坐法國影壇「喜劇天王」寶座。
特別的是,丹尼伯恩成長於法國北部,初來巴黎工作時,還曾因一口鄉音遭到同儕排擠。但他從不覺得不好意思,反而更不避諱講方言,甚至努力逆轉北方予人的土聳觀感。《三小一家人》是丹尼伯恩籌備七年的最新力作,他不僅身兼演、編、導三職,更以自身經歷為靈感,將鄉下童年生活,以及巴黎工作心情寫入劇本,除幽默劇情讓人會心一笑,他的努力更使琳恩荷儂、皮爾李察等影星都主動表示願助一臂之力加入演出,更讓電影如虎添翼。

目前無幕後花絮
丹尼伯恩扮設計師《三小一家人》得獎家具藏笑哽
笑法蔡依林 《三小一家人》法女星嗆巴黎人「消極掰」
丹尼伯恩扮失憶哥 《三小一家人》笑賺14億票房
上則:電競殺手   下則:假面飯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