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RBG:不恐龍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
RBG
類  型: 紀錄
片  長: 96分鐘
導  演: 茱莉柯恩( Julie Cohen) 、 貝西魏斯特( Betsy West)
演  員: 露絲拜德金斯伯格( Ruth Bader Ginsburg) 、 比爾柯林頓( Bill Clinton) 、 葛洛莉亞史坦能( Gloria Steinem)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3-08
★ 2019強勢入圍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與最佳原創歌曲雙項殊榮,獲獎呼聲最高!
★ 2018 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雙大獎
★ 2018 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最佳紀錄片
★ 2018美國女性影評協會最佳紀錄片
★ 2019美國製作人協會入圍最佳紀錄片
★ 2019美國國家廣播影評協會入圍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
★ 2019美國金衛星獎入圍最佳紀錄片
★ 爛番茄影評網獲95%超高分評價!
★ 全美票房突破4億新台幣,名列好萊塢影史最賣座的紀錄片之一
 


 
RBG,全名露絲拜德金斯伯格女士,是美國最高法院年紀最長 (85歲),也是最受各界歡迎的大法官。她名氣之大,在美國家喻戶曉。她特別受到年輕人歡迎,大家對她暱稱 “聲名狼藉R.B.G.”。 RBG傳奇性的一生,外界討論話題不斷。然而她私人低調害羞的個性,卻鮮少成為鏡頭下的焦點。
 
本片是她唯一公開接受拍攝的紀錄片電影,由CNN 有線電視新聞網投資製作,也是檢視全美國過去60年來性別平權運動的活歷史。除了闡述這段重要歷史外,RBG跟丈夫逾50年的愛情故事,在影片中娓娓道來,浪漫動人,成為全片另一亮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RBG:不恐龍大法官》史上最酷大法官 人生傳奇按讚、愛情故事傾倒
與川普公開嗆聲之大法官 《RBG:不恐龍大法官》入圍2019年奧斯卡金像獎兩項大獎!
《RBG:不恐龍大法官》美國最狂女大法官金斯伯格 紀念商品與電影瘋狂熱賣,更勝川普與教宗
上則:密陽 十週年數位修復版   下則: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迷途之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