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女王的柯基
女王的柯基
The Queen’s Corgi
類  型: 動畫、喜劇
片  長:
導  演: 班史塔森( Ben Stassen)
演  員: 茱莉華特斯( Julie Walters) 、 傑克懷特霍爾( Jack Whitehall ) 、 雷溫斯頓( Ray Winstone) 、 雪莉登史密斯( Sheridan Smith) 、 湯姆寇特內( Tom Courtenay)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9-04-12
賣萌就是我橫行世界的通行證!

柯基犬「雷克斯」從小就是英國女王最鍾愛的寵物,整天賣萌、耍傲嬌就是他最重要的工作!一次不小心大鬧女王與美國總統的國宴後,讓雷克斯生平第一次被女王狠狠訓斥,挫折沮喪之際,他的好夥伴查理大膽提議:不如我們逃宮勇闖世界!從未踏出過白金漢宮的雷克斯,被這場冒險深深吸引,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他,鼓起勇氣跳出皇宮圍牆,隨後跟上的查理卻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心裡不知道在盤算著什麼⋯⋯ 淪落街頭的小王子,將激發出所有看家本領,與各方好狗過招!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狗奴必看!最可愛皇室成員一躍大銀幕!短腿電臀柯基萌爆全球觀眾

奴才們準備臣服吧!最受英國女王寵愛的柯基犬將化身最萌主角躍上大銀幕!狗奴們今年必看《女王的柯基》!只見毛茸茸短腿、圓滾滾電臀充滿畫面,水汪汪大眼裡藏著最調皮傲嬌的靈魂,只要一歪嘴笑起來保證全世界都融化!故事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白金漢宮為背景,講述集全國寵愛於一身的柯基犬「雷克斯」因為鬧翻國宴被訓斥,傲嬌的他決定逃宮流浪,沒想到卻捲入一場意料之外奪權陰謀!失去女王當靠山,雷克斯與牠的其他三位短腿夥伴必須各憑本事馴服地方勢力,成為真正得人心的皇室成員!史上最萌「狗狗冒險」就此展開,狗奴千萬別錯過!

女王的柯基:關於電影
寵狗無極限,生來就是狗奴的英國人?! 盤點英國人與女王超瘋狂孝狗行徑!
《女王的柯基》取經延禧、如懿、甄嬛的耍狠心機! 英國皇室鬥爭也火燒白金漢宮了!
他放肆熊抱英國女王玩自拍! 電影《女王的柯基》驚見狂人川普客串!
《女王的柯基》名狗生死鬥 我才是TOP DOG!
上則:苦兒流浪記   下則:溫泉屋小女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