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苦兒流浪記
苦兒流浪記
Remi Nobody's Boy
類  型: 劇情、冒險
片  長:
導  演: 安東尼布洛西爾( Antoine Blossier)
演  員: 丹尼爾奧圖( Daniel Auteuil) 、 馬勒姆派昆( Maleaume Paquin) 、 維吉尼亞莉朵嫣( Virginie Ledoyen) 、 強納森扎凱( Jonathan Zaccaï) 、 雅克貝漢( Jacques Perrin) 、 露迪芬莎妮( Ludivine Sagnier)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9-03-15
★ 繼《奇蹟男孩》後又一年度溫暖動人鉅獻!
★ 感動全球破億讀者經典名著改編!
★ 轟動全球日本卡通《咪咪流浪記》真人版電影!
★ 法國上映首周破20萬觀影人次,榮登票房榜第4名!




只要相信 一定會有奇蹟!

全球破億讀者世界經典名著改編,故事描述孤兒雷米為了尋找親生母親踏上偉大的冒險旅程。雷米(馬勒姆派昆飾)原本由仁慈的養母巴貝林太太(露迪芬莎妮飾)撫養,卻在十歲時被迫離開寄養家庭去孤兒院,幸好神祕的街頭藝人維塔利(丹尼爾奧圖飾)出手相救並雇用了他。

雷米跟著師傅維塔利、忠誠的小狗卡比和小猴子小愛一起過著四處流浪表演的艱苦生活,而維塔利不但教會雷米識字,更發現他不為人知的天籟美聲。他們走遍全法國展開一段偉大的冒險旅程,沿途中他們一同經歷了許多難忘的風景,命懸一線的危機,以及陌生人的伸出援手,最後他也發現了自己的身世之謎…


目前無幕後花絮
《苦兒流浪記》野狼係金欸! 法國影帝搏命演出險被襲
比靈犬萊西還神! 《苦兒流浪記》狗狗「神演技」嚇壞劇組
 《苦兒流浪記》暴風雪戲來真的 20公尺走3天操壞法國影帝
《苦兒流浪記》全球破億讀者文學經典 感動85萬法國觀眾奪新片票房亞軍!
上則:騙局   下則:女王的柯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