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騙局
騙局
The Realm
類  型: 懸疑、劇情
片  長:
導  演: 羅里戈索羅戈延( Rodrigo Sorogoyen)
演  員: 安娜沃何納( Ana Wagener) 、 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Antonio de la Torre ) 、 巴巴拉蘭妮( Bárbara Lennie) 、 喬瑟普波烏( Josep Maria Pou) 、 莫妮卡洛培茲( Mònica López)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海鵬
上映日期: 2019-03-22
★ 繼《佈局》後 2018 年度最燒腦懸疑電影
★ 2018 多倫多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2018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昂主競賽單元
★《佈局》X《謎樣的雙眼》X《屍物招領》
★ 奧斯卡得主 X 億萬票房團隊 年度打造

 


 
曼紐爾(安東尼奧德拉托雷 飾)是一名被受人民愛戴的政治家,他享受著良好的社會地位,有著美滿家庭,人緣極佳又深具領袖魅力,然而他也是一名多年挪用公款的貪官卻不為人知。
 在一次例行幫同事盜用公款後,事件意外東窗事發,黨內全部人要他一間扛起所有責任,但他不肯就此認罪投降。他該怎麼擺脫整件調查呢?
 
《騙局》是年僅37歲的西班牙青年導演索羅格耶的第三部電影,被美媒喻為西班牙版的「紙牌屋」,劇情緊湊環環相扣、讓人看得腎上腺素激增。《騙局》片描述政治人物腹背受敵的驚險處境,不僅得應付檯面政敵的明槍暗箭,更得提防同黨隊友的落井下石,驚悚呈現政治遊戲的陰險狡詐,最終急轉直下的結局完全超乎預期,被西班牙媒體讚嘆為「今年最燒腦的懸疑驚悚片」。該片峰迴路轉的劇本已被奉為經典,好萊塢並計畫翻拍成「白宮版」。編劇兼導演的索羅格耶,也將與奧斯卡名導法哈蒂共同角逐哥雅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導演兩項大獎。

目前無幕後花絮
3分鐘飆百句台詞《騙局》沙耶拉大崩潰奪獎
影后蘭妮爆黑幕《騙局》戳偽善觀眾鼓掌
德拉托雷車速夜飆150《騙局》連奪7座影帝
導演「臥底」揭密洗錢《騙局》狂奪20大獎
強壓奧斯卡名導《騙局》 挾腎上腺素稱霸哥雅獎提名
上則: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下則:苦兒流浪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