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喜劇天團:勞萊與哈台
Stan & Ollie
類  型: 傳記、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喬恩拜爾德( Jon S. Baird)
演  員: 約翰萊利( John C. Reilly) 、 史提夫庫根( Steve Coogan) 、 雪莉亨德森( Shirley Henderson) 、 妮娜阿里安達( Nina Arianda) 、 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 史蒂芬妮海厄姆( Stephanie Hyam)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3-22
★ 強勢入圍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 真人真事改編!致敬史上最傳奇的喜劇天團!
★ 獻給喜劇的一封情書!最純粹誠摯的表演魂!
★ 倫敦影展首映即造成轟動!「又哭又笑」全場觀眾一致淚推!




1953年,「勞萊與哈台」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喜劇二人組,隨著年齡的增長,這對「喜劇天團」的人氣逐漸下滑。但熱愛表演事業的他們,決定展開巡迴演出、力挽狂瀾,雖然一開始觀眾少的可憐,但他們憑藉絕佳的默契、幽默的橋段、說學逗唱的本領,漸漸地找回了大批粉絲,最後甚至是一票難求。不料此時,奧立佛哈台(約翰萊利飾演)的健康出現警訊,而他與搭檔斯坦勞萊(史帝夫庫根飾演)之間,深埋在心中多年的矛盾,也逐漸浮出檯面,讓兩人一度中止巡演。但憑藉著對喜劇的熱愛、以及搭檔多年的深厚情誼,讓他們不顧一切的重返最愛的舞臺,繼續帶給觀眾歡笑與感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約翰萊利  《喜劇天團》自爆靈異體驗  完美演出竟在後台崩潰
約翰萊利化身113公斤「巨嬰」  《喜劇天團》特殊化妝屢獲肯定
約翰萊利拒演《喜劇天團》 導演不惜千里赴火焰島堵人
史蒂夫庫根爭演《喜劇天團》 霸秀佔有慾:「別用髒手碰我角色」
上則:劇場版 王室教師海涅   下則:騙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