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
The Relative Worlds
類  型: 動畫、奇幻
片  長: 93分鐘
導  演: 櫻木優平( Yuhei Sakuragi)
演  員: 梶裕貴( Yuki Kaji) 、 內田真禮( Maaya Uchida) 、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 水瀨祈( Inori Minase) 、 千本木彩花( Sayaka Senbongi) 、 森川智之( Toshiyuki Morikawa) 、 悠木碧( Aoi Yuki)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9-03-29

宮崎駿御用CG導演、寶可夢手遊原型動畫導演「櫻木優平」新作
梶裕貴、内田真禮、水樹奈奈、水瀬祈等知名聲優聯手配音

 



故事發生在2020年。「狹間真」是東京普通高中生,因小時母親去世,所以封閉自己內心,他的青梅竹馬是「泉琴莉」守護著,在高三那年,兩人正要向前踏出一步的時候,突然間遇到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這兩個世界連接著,是互相對應的,如果有人在這個世界死了,他也會在另一個世界死去…

真卻發現在「這個世界」,要對抗的對象竟然是他最好的朋友琴莉,真會為了拯救兩個世界殺掉她嗎?兩個世界的戰爭正在開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相對世界。明日終結?》最絕望的威脅 竟是另一個世界的自己!
上則:厄夜追緝令   下則:家族的色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