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老大人
老大人
Dad’s Suit
類  型: 劇情、家庭
片  長:
導  演: 洪伯豪( )
演  員: 小戽斗( ) 、 黃嘉千( Phoebe Huang) 、 喜翔( ) 、 曹晏豪( Yen Tsao) 、 李友珊( Sandra Li)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台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9-03-22
★ 今年春天,最值得陪父母進戲院的催淚電影!
★ 金獎製作陣容,攜手打造年度最揪心的親情電影!
★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黃嘉千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




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金茂(小戽斗 飾),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台北仍是一個他永遠都融入不了的地方。某日金茂又因胃痛住院,女兒玉珍(黃嘉千 飾)再度為了養老院的話題和兒子益正(喜翔 飾)爭吵不休。然而,一場意外讓金茂輾轉住進了安養院,即使孫子凱凱(曹晏豪 飾)捎來結婚喜訊,也絲毫沒有消弭金茂的低落情緒。這天,女兒玉珍推著輪椅帶金茂上街,想讓他為孫子的婚禮訂做新西裝。殊不知,對金茂而言,西裝早已有著完全不同的意涵…。

目前無幕後花絮
高齡社會下的情感 《老大人》導演洪伯豪訪談【上篇】
高齡社會下的情感 《老大人》導演洪伯豪訪談【下篇】
《老大人》上映四天近五百萬票房 口碑爆棚萬人感動落淚!
年度最催淚國片《老大人》未演先轟動 全台超過5000人響應包場!
《老大人》台中特映會感動700人 電影太催淚讓觀眾泣不成聲
黃嘉千獻唱《老大人》宣傳曲「阿爸食飯」 竟因歌聲太少女被打槍?
喜劇笑匠小戽斗演活固執老人  不辭辛勞拍《老大人》早出晚歸累到吊點滴
《老大人》劇本巧如真實人生 金鐘演員喜翔心酸憶亡父
《老大人》新生代男神曹晏豪自認撩老人有一套 甜嘴撒嬌喊小戽斗阿公
小戽斗自豪「最催淚老爸」 《老大人》黃嘉千秒淚崩
上則:幼女戰記劇場版   下則:人盡皆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