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一吻定情
一吻定情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
類  型: 劇情、愛情
片  長:
導  演: 陳玉珊( Chen Yu-Shan)
演  員: 王大陸( Darren Wang) 、 林允( Jelly Lin) 、 陳柏融( Kenji) 、 蔡思韵( Cecilia Choi) 、 邰智源( ) 李銘順( Christopher Lee) 、 鍾麗緹( Christy Chung)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440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2-14

★ 《我的少女時代》原班億萬編導 陳玉珊x曾詠婷 雙強聯手再出擊
★ 原著狂銷3500萬冊,引爆漫改風潮的聖經級作品《惡作劇之吻》,唯一授權海外電影版!
★ 2019情人節檔約會首選

 



「江直樹…我喜歡你!」
「我討厭沒腦筋的女人。」
他是A班IQ200的天才,江直樹。人生背負的責任,是推動文明、改變世界,浪費一秒鐘,都是人類的損失。
而她,F班的原湘琴,用告白浪費了他寶貴的30秒。
在默默喜歡江直樹,卻只能遠遠看著他的小透明中,湘琴只是其中之一,但她的決心,似乎擾亂了宇宙的動能,一場連鳥巢都無恙的超小地震竟讓直樹的人生起了海嘯般的變化,原湘琴住進了江直樹家!
面對陰魂不散的湘琴,直樹漸漸無法保持高冷,種種因湘琴而起的情緒都是陌生的。直樹慌了,在湘琴脫口「再也不會喜歡你!」,他惡意地吻了湘琴:「不喜歡?妳真的做得到嗎?」。
湘琴相信,笨蛋也許不像天才那樣推動人類文明、改變世界歷史,但只要努力,無論多麼微小,都能改變自己的歷史!她是否能堅持信念,一吻情定終生?

關於製作

《一吻定情》劇情改編自多田薰原創漫畫〈淘氣小親親〉,這個被譽為「戀愛聖經」的經典IP,在20多年內被多次影視化改編。距離鄭元暢與林依晨塑造的經典版本已經過去13年,糊塗少女湘琴與天才少年直樹的故事在七、八年級生心中都有著甜甜的回憶,這一次的電影化改編的確給了觀眾滿滿的期待。
電影《一吻定情》中,林允飾演的原湘琴喜歡上了王大陸飾演的天才少年江直樹,在她表白失敗準備放棄之際,爸爸居然帶著自己搬進了直樹家裡。一個猛追,一個猛逃,彌漫著甜蜜氣息的高中生活就此上演,兩人間的感情也不斷升溫。
將《一吻定情》重新搬上電影銀幕,除了王大陸與林允的這對新鮮組合的高顏值情侶,將帶來令人心動的演技之外,還有《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全程控管。被稱為「台灣偶像劇教母」的陳玉珊曾監製過「命中注定我愛你」、「王子變青蛙」等經典偶像劇,首次執導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更是把台灣校園愛情刻畫的淋漓盡致。此次是陳玉珊執導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同樣請來了《我的少女時代》幕後班底傾力打造。

目前無幕後花絮
「瑤瑤」郭書瑤跨刀助陣《一吻定情》全英文插曲〈I Belong To You〉
王大陸與林允一吻心動二吻動情 《一吻定情》2月14日 「不止一吻」浪漫獻映   
兩代惡吻力挺《一吻定情》林依晨現身特映會 柏原崇第一次獻上親筆信
《一吻定情》邰智源演林允爸超喜感 互動也宛如真實父女
超人氣YouTuber「這群人」 展榮、展瑞、董仔與茵聲助陣《一吻定情》
從徐太宇到江直樹 王大陸可高冷可陽光《一吻定情》展現360度新面貌
金曲歌后徐佳瑩獻唱電影《一吻定情》主題曲〈真的傻》
只睡三小時 陳玉珊只望《一吻定情》能給觀眾愛的滿足感
情人節必看!電影《一吻定情》預告公布 王大陸、林允上演甜甜的「女追男」愛情
定檔2019情人節!電影《一吻定情》公布檔期海報
上則:神探蒲松齡   下則:異鄉真心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