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類  型: 奇幻、動作
片  長:
導  演: 嚴嘉( )
演  員: 成龍( Jackie Chan) 、 林柏宏( Lin Bo Hong) 、 阮經天( Ethan Ruan) 、 鍾楚曦( Elaine Zhong)
官  網:
年  代: 2019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龍祥
上映日期: 2019-02-05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關於製作

由新生代導演嚴嘉執導,《西遊記》電影系列阿甘(劉曉光)監製,《神探蒲松齡》由國際影星成龍主演,帶領魅力男神阮經天、新生代女星鍾楚曦、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以及一眾出色配角,一同重新詮釋蒲松齡的經典著作,為觀眾帶來一個全新想像。

《神探蒲松齡》重新詮釋蒲松齡這個歷史真實人物,故事採用了他所寫的志怪小說《聊齋誌異》,加入各式各樣的角色,想像由這個作者本人去收伏妖怪。觀眾就像坐上一輛以蒲松齡視角出發的雲霄飛車,一起旅行探案,身邊圍繞著一班小妖怪,一同體驗一趟奇幻旅程。電影充滿歡聲笑語,怪物的設計沿用了許多地方特色,是一部具有東方魔幻色彩的古裝奇幻喜劇。

《神探蒲松齡》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影,老少咸宜,有冒險、有愛情、有歡笑、有淚水,又有非常特別的視覺效果,絕對讓人意想不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神探蒲松齡》挾鮮肉來拜年 幸運星林柏宏倒「奶」獻計
鍾楚曦難檔阮經天魅力 《神探蒲松齡》新版「小倩」笑中帶虐
春節唯一奇幻武俠大作《神探蒲松齡》男神阮經天逆天顏值迷暈粉絲
《神探蒲松齡》紅毯最美女星挑戰經典女妖聶小倩
上則:億男   下則:一吻定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