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
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
Colorful
類  型: 動畫、劇情、奇幻
片  長: 127分鐘
導  演: 原惠一( Keiichi Hara)
演  員: 富澤風斗( Kazato Tomizawa) 、 宮崎葵( Aoi Miyazaki) 、 南明奈( Akina Minami) 、 麥可( Michael) 、 入江甚儀( Jingi Irie) 、 中尾明慶( Akiyoshi Nakao) 、 麻生久美子( Kumiko Aso) 、 高橋克實( Katsumi Takahashi)
官  網: http://garageplay.tw/movie/content/1494
年  代: 2010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9-01-04

★ 日本兒少文學大師森繪都暢銷超過60萬本原作改編 
★ 第35屆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長篇作品特別獎、觀眾票選獎
★ 第34屆 日本電影金像獎優秀動畫作品獎
★ 第14屆 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優秀獎 
★ 第4屆 首爾國際家族映像視祭國外電影部門 觀眾獎 
★ 第65屆 日本每日電影獎動畫電影獎 
★ 第20屆日本電影職業大獎─Best 10第十名(唯一動畫電影)
★ 第10屆東京國際動畫展─最佳編劇獎

 



「恭喜你!你被抽中了。」

這個奇妙的幸運籤,竟讓這具靈魂有了重返人世的機會……「靈魂」前世作惡多端,原本永世不得投胎,卻因天使的抽籤活動,獲得了復活的機會。落入凡間後,他借用一位自殺獲救的少年身體,展開一段奇妙的寄身旅程。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是殘酷的寓言童話,但其實是在鼓吹生命的奧妙。少男在與家人、同學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體悟到人生縱使有喜有悲、有愛有恨,也該珍惜一切努力活下去!

改編自曾獲日本直木賞、知名兒童文學作家森繪都作品的動畫電影《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是被譽為能和動畫大師「細田守」與之匹敵的原惠一導演力作,本片的配音卡司相當豪華,電影片尾主題曲則由知名創作歌手miwa擔綱。本片的原著小說〈意外的幸運籤〉(カラフル)出版後,不僅創下暢銷佳績,改編成動畫電影更獲得法國安錫獎長篇作品特別獎、觀眾票選獎等殊榮,作品內容情感真切,對於生活有著細膩描繪,更對人性、生命意義有著深刻探討。


目前無幕後花絮
日本雙影后為《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獻聲 新手媽媽宮崎葵扮中學「聲」無違和   
《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死去的靈魂竟獲得重生機會
《劇場版動畫 借來的100天》獲法、日、韓多國大獎
上則:芭蕾少女夢   下則:盜王之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