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傲嬌男友
我的傲嬌男友
You, I Love
類  型: 喜劇、愛情
片  長:
導  演: 佐藤祐市( Yuichi Sato)
演  員: 平野紫耀( Sho Hirano) 、 櫻井日奈子( Hinako Sakurai) 、 玉城蒂娜( Tina Tamashiro) 、 磯村勇斗( Hayato Isomura) 、 櫻田日和( Hiyori Sakurada) 、 伊藤健太郎( Kentaro Ito)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9-02-15
★ 累計發行超過150萬冊的人氣漫畫改編!
★ 傑尼斯團體「King & Prince」人氣成員平野紫耀主演!
★ 榮登日本本土新片首週票房冠軍!
★ 殘念系美少女vs.沒藥醫帥哥的青梅竹馬超揪心戀愛物語!




從小就超喜歡優羽的凜(平野紫耀 飾演),因為實在是太過喜歡優羽(櫻井日奈子 飾演)了,導致他總是會不小心口出惡言。另一方面,雖然優羽也同樣暗戀著凜,但卻沒有表白的自信。他們兩人的距離始終都只是青梅竹馬…?!一場讓人操心的麻煩戀情即將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的傲嬌男友》平野紫耀大秀精實肌  海外約會最想選「這裡」
平野紫耀《我的傲嬌男友》秀180度旋轉門咚 談愛自曝「很麻煩」
平野紫耀轉換「雙面性格」 主演《我的傲嬌男友》對少女漫畫改觀
上則:NICO,地下絲絨之後   下則:愛‧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