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 1988
類  型: 傳記、劇情、音樂
片  長: 94分鐘
導  演: 蘇珊娜尼基亞雷( Susanna Nicchiarelli)
演  員: 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 、 桑德爾豐泰克( Sandor Funtek) 、 約翰哥登辛克萊( John Gordon Sinclair) 、 湯馬士塔巴奇( Thomas Trabacchi)
官  網: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德語、法語
發行公司: 翻面映画
上映日期: 2019-02-14

Nico,神秘而幽美的日耳曼女子,60年代歐美音樂圈、電影圈、藝術圈共同追捧的謬思女神,在揮別金迷紙醉,眾聲喧嘩的60年代之後,她才真正走出屬於自己的詩歌之路,重新回歸本名「Christa Päffgen」作單飛演出。教她煎熬的不僅僅是深受過往盛名之累,如何與兒子重建缺席多年的親情關係才是她內心最軟弱的那一塊。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後,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NICO,地下絲絨之後》拍出60年代音樂謬思女神Nico晚年生活
上則:沒有煙硝的愛情   下則:我的傲嬌男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