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類  型: 動作、犯罪、懸疑
片  長: 111分鐘
導  演: 大衛歐弗芬( David Oelhoffen)
演  員: 馬提亞斯修奈爾( Matthias Schoenaerts) 、 赫達卡特伯( Reda Kateb) 、 阿德爾班恰里夫( Adel Bencherif) 、 莎賓娜奧扎尼( Sabrina Ouazani) 、 尼古拉斯吉羅( Nicolas Giraud) 、 葛溫多琳古佛娜克( Gwendolyn Gourvenec)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亮點國際
上映日期: 2019-01-04
★ 2018 義大利威尼斯影展主競賽片
★ 2018 韓國釜山影展特別觀摩
★ 2018 美國奇幻影展特別觀摩
★ 法國首周票房新片黑馬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法國黑幫電影《近敵》Frères ennemis,由《烈愛重生》、《紅雀》比利時性格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與《搖擺浮生錄》、《戀夏絮語》硬底派法國男星赫達卡特伯(Reda Kateb)攜手合演,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David Oelhoffen),憑本片第二度入圍義大利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大衛歐弗芬2014年曾以《遠離人跡》Loin des hommes一片贏得威尼斯影展3項大獎,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目前無幕後花絮
《近敵》讚譽為法國版《無間道》 入圍國際影展多項大獎!!
威尼斯影展得獎法國名導 新片《近敵》打造《無間道》正邪對立張力!
野獸派與性格派兩大男星新片《近敵》飆戲 張力直追經典電影《無間道》
上則:真愛神出來   下則:7月22日重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