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賭命運轉手
賭命運轉手
The Mule
類  型: 犯罪、劇情
片  長:
導  演: 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演  員: 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勞倫斯費許朋( Laurence Fishburne) 麥可潘納( Michael Peña) 、 黛安薇絲特( Dianne Wiest) 、 安迪賈西亞( Andy Garcia) 、 艾莉森伊斯威特( Alison Eastwood) 、 泰莎法蜜嘉( Taissa Farmiga)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9-01-11
《賭命運轉手》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監製和主演,尼克史堅克撰寫劇本,改編自山姆多爾尼克(Sam Dolnick)在〈紐約時報〉上刊登的真實事件文章〈錫納羅亞販毒集團的90歲運毒者〉The Sinaloa Cartel's 90-Year-Old Drug Mule。故事改編自主人公李奧夏普(Leo Sharp)的真實事件,他是一名曾經參與二戰的退役老兵,在八十幾歲的時候開始為錫納羅亞販毒集團進行販毒和運送的工作。
 
本片是克林伊斯威特自2012年電影《人生決勝球》後首部演出的作品,也是他自2008年電影《經典老爺車》以來首部自導自演的作品。除了伊斯威特外,其他演員包括布萊德利庫柏、勞倫斯費許朋、麥可潘納、黛安薇絲特與安迪賈西亞等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接下【賭命運轉手】布萊德利庫柏只為與克林伊斯威特演對手戲
克林伊斯威特 自演自導 重出江湖  【賭命運轉手】改編真實故事
上則:樂高玩電影2   下則:天才樂手行不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