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惡魔突襲隊
惡魔突襲隊
All the Devil's Men
類  型: 動作
片  長: 100分鐘
導  演: 馬修霍普( Matthew Hope)
演  員: 米洛吉勃遜( Milo Gibson) 、 希薇亞侯克斯( Sylvia Hoeks) 、 艾略特考萬( Elliot Cowan) 、 威廉費奇納( William Fichtner) 、 吉本加阿金納格貝( Gbenga Akinnagbe)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9-01-04
傑克柯林斯(米洛吉勃遜 飾演)是一名對作戰上了癮的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目前是協助中央情報局追捕恐怖分子的賞金獵人。

某次中情局長官莉(希薇亞荷克絲 飾演)派他到倫敦出任務──三人小組行動,包括柯林斯、布雷南(威廉費奇納 飾演)和山姆森(吉本加阿金納格貝 飾演)。追緝目標名叫麥奈特(艾略特考萬 飾演),是叛變中情局的前特務,向俄國黑幫購買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後就人間蒸發。開始行動後傑克卻發現他們陷入一場權謀之爭,對手是他們的前同事戴頓(約瑟夫米爾森 飾演)和他的私人軍隊,受僱於麥奈特擔任其保全。雙方在街頭爆發了槍戰衝突,窒礙難行的緊張攻防戰,這場惡魔般危機四伏的任務行動,究竟誰才能獲得最後勝利?


米洛吉勃遜大有乃父之風

《惡魔突襲隊》All the Devil's Men是《老兵》The Veteran導演馬修霍普(Matthew Hope)自編自導的動作片,危機四伏的槍戰刺激師承《浴血任務》,驚心動魄的急轉劇情更勝《神鬼認證》!影壇巨星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之子米洛吉勃遜(Milo Gibson)繼承衣缽,擔綱主演這部全新火爆動作片,合演陣容還包括《銀翼殺手2049》希薇亞荷克絲(Sylvia Hoeks)、《黃金羅盤》艾略特考萬(Elliot Cowan)、《ID4星際重生》吉本加阿金納格貝(Gbenga Akinnagbe)、《忍者龜:破影而出》威廉費奇納(William Fichtner)以及《馬克白》約瑟夫米爾森(Joseph Millson)等人。

今年28歲的米洛吉勃遜是梅爾吉勃遜的第五個兒子(9名子女中排行第6),但他走向明星之路一直很迂迴曲折。從馬里布高中畢業後,米洛成為一名私人按摩師。幾年後,他與一位朋友合作,並擔任電氣工。後來前往加州聖莫尼卡學習戲劇。

「做出改變真的非常可怕,」他談到轉換職業跑道時說。「但是有一天我恍然大悟,我不想到了50歲才後悔沒有嘗試過我熱愛的事情。」

他的第一個銀幕角色是在大獲好評的《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中扮演一名士兵,這部電影是他的父親梅爾吉勃遜經歷多年的爭議後,首度回歸好萊塢執導的電影,由安德魯加菲、泰瑞莎帕瑪、山姆沃辛頓、文斯范恩、雨果威明主演。「我們玩得很開心,但這是一種專業的關係,」米洛說。「看梅爾導戲真是太棒了!他非常擅長這件事。」

米洛的下一部電影是在《黑幫之地》Gangster Land(2017)中飾演著名的黑幫老大艾爾卡彭(Al Capone),他的表現受到不少影評人的注意。然後他聯合主演了Peter Facinelli的《Breaking & Exiting》,並在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主演的《帕洛斯佛迪斯的部落》Tribes of Palos Verdes中扮演角色。

《惡魔突襲隊》是米洛吉勃遜第一個主演的角色。接下來米洛將演出二戰動作片《Hurricane: Squadron 303》,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伊旺瑞恩(Iwan Rheone)演出對手戲。


目前無幕後花絮
《惡魔突襲隊》梅伯父子顏值爆熱議 鄉民網戰拚帥度
《惡魔突襲隊》梅伯帥兒猛秀大肌肌 預售票三度秒殺!
再爆好萊塢星二代大崩壞 《惡魔突襲隊》嗑藥、恐攻只能靠爸收爛攤?
《惡魔突襲隊》影史獨創電玩槍戰實景 引領2019動作鉅片新風潮
上則:寒單   下則:來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