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WESTWOOD:龐克時尚教母
WESTWOOD:龐克時尚教母
Westwood: Punk, Icon, Activist
類  型: 紀錄片
片  長: 84min
導  演: 羅娜塔克( Lorna Tucker)
演  員: 薇薇安魏斯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8-12-14



叛逆不羈時尚傳奇 「西太后」奮鬥全紀錄
  無可取代的龐克時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是英倫時尚潮流浪尖上的人物。40餘年來,她的個人魅力與品牌名聲橫掃世界,歷久不衰。本片回溯她在英國德比郡的戰後成長歲月,到70年代因為幫Sex Pistols設計表演服裝而受到矚目,再逐步將龐克美學帶進主流文化,並創建自我品牌在時尚精品界的地位。叛逆無畏又細膩浪漫的薇薇安已年近80,但她的時代尚未過去、靈魂依舊年輕。屬於她的傳奇,未完待續!


目前無幕後花絮
英國文化指標《WESTWOOD:龐克時尚教母》:「最想學中文!」
上則:天使的臉孔   下則:全面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