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企鵝公路
企鵝公路
Penguin Highway
類  型: 動畫
片  長: 118分鐘
導  演: 石田祐康( Hiroyasu Ishida)
演  員: 北香那( Kana Kita) 、 蒼井優( Yu Aoi) 、 釘宮理惠( Rie Kugiya) 、 西島秀俊( Hidetoshi Nishijima) 竹中直人( Naoto Takenaka) 、 潘芽具美( Megumi Han)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木棉花
上映日期: 2019-01-18
★ 改編自日本文壇奇才「森見登美彥」創作小說!
榮獲『2011年書店大賞』、『第31屆日本SF大賞受賞作』
★ 2018加拿大奇幻國際電影節「今敏獎」(最優秀動畫獎)、觀眾票選「金獎」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觀摩長片
★「宇多田光」親自打造電影主題曲
★「蒼井優」、「北香那」等豪華卡司配音




全日本最會寫筆記的小學生「青山君」,有著不輸給任何大人,既聰明又優秀的頭腦。某天,親眼目睹一大群阿德利企鵝突然出現在牙科醫院前面,一隻又一隻地搖頭晃腦地排隊踱步,形成不可能在南極以外出現的「企鵝公路」,在小鎮上引起了大騷動!而這群企鵝似乎是被丟到半空中的可樂罐變成的,這是誰做的呢?為了解開這個謎,「青山君」展開一連串「企鵝公路」的研究計畫………
目前無幕後花絮
奇幻青春電影《企鵝公路》首映好評! 視覺與心靈的滌蕩 顛覆你對世界的想像
上則:聖草之愛   下則:夏目友人帳 劇場版-緣結空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