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想要你記得_
我想要你記得_
Territory of Love
類  型: 愛情、劇情
片  長: 93分鐘
導  演: 羅曼柯杰特( Romain Cogitore)
演  員: 黛博拉芳索( Déborah François) 、 保羅海秘( Paul Hamy) 、 鍾瑶( Aviis Zhong) 、 文森培瑞茲( Vincent Perez)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英語、國語
發行公司: 華影國際
上映日期: 2018-11-16
多情奔放,不願受愛情牽絆的瑪莉亞(黛博拉芳索 飾),帶著自己創作中的小說計畫滿懷期待地來到台灣,一邊打工一邊寫作。同時擁有七個寫作計劃的她,其實還沒完成任何一個。她遇見了同樣來自法國的奧利維(保羅海秘 飾),一個溫吞害羞卻擁有不可思議語言能力的大男孩。個性截然不同的兩個人,在港都高雄開始了他們的法式愛情故事。兩年後,瑪莉亞的小說依舊沒有完成,而壞消息卻先捎進了他們的生活。奧利維病了,迫使他們必須立刻回到法國接受治療。面對病情每況愈下的奧利維,瑪莉亞從未放棄希望等待奇蹟發生。而當她深愛的男人終於醒來,無懼、深刻的愛依然還在,而生命的脆弱和命運的玩笑,似乎超越了瑪莉亞所能承受……

台灣與法國共同製作的《我想要你記得_》由法國新銳導演羅曼柯杰特(Romain Cogitore)執導,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寫特立獨行,敢於追愛的「肉食系」女孩瑪莉亞來到台灣後,不願受愛情牽絆的她卻情定溫吞害羞的奧利維。瑪莉亞坦率直白的撩心技,讓友情瞬間昇華為愛情。

台灣新生代女演員鍾瑤特別跨海至法國演出,以一口流利的法語與資深影星文森培瑞茲共同飆戲,表現令人驚豔!金曲歌手以莉高露配唱電影片尾曲「另一個洲」,影片入選今年高雄電影節「台灣越界」單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不可能的逃亡   下則:窒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