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嗝嗝老師
我的嗝嗝老師
Hichki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117
導  演: 西達夫馬賀拉( Siddharth Malhotra)
演  員: 拉妮穆科吉( Rani Mukerji) 、 内拉吉卡比( Neeraj Kabi) 、 蘇普莉亞皮爾根卡( Supriya Pilgaonka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北印度語
發行公司: 捷傑電影、水元素
上映日期: 2018-11-02
立志當老師的奈娜,準備在教育界大展雌威,無奈她有個無法隱藏 的「小」缺陷,嗯,或許也沒那麼小。 從小深受妥瑞症所惱的她,一路因這個隨時就會展露症狀的疾病被嘲笑被誤解,即使長大後情況依然沒有好轉。

在歷經第18次的教師面試遭拒後,絕望之際,她終於在自己的母校找到全職教師的工作,然而她馬上就知道原因,原來她被分配到全校唯一的災難班—集結了最頑抗、最調皮,永遠都在惹麻煩的問題學生。她決定拿出畢生都在為自己缺陷戰鬥的精神,讓她的學生能排除一切的歧視與艱難,發掘自己的潛能。

目前無幕後花絮
陽光女神邵庭攜伴妥瑞勇者柏穎 開直播大讚《我的嗝嗝老師》正能量
邵庭「哭到素顏」 大推《我的嗝嗝老師》年度必看首選
藝人從從邵庭熱淚推薦 年度必看神片《我的嗝嗝老師》
奧斯卡影帝影后啟發指導 《我的嗝嗝老師》一舉封后
印度國民天王跨海助陣《我的嗝嗝老師》 阿米爾汗呼籲年度必看
教師節前夕《我的嗝嗝老師》激起強大師生情
今年最令人又哭又笑的電影《我的嗝嗝老師》與你大膽追夢
上則:姐姐的私廚   下則:鬥牛犬 : 米其林帝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