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漢娜的失序人生
漢娜的失序人生
Hannah
類  型: 劇情
片  長: 95分鐘
導  演: 安迪亞帕勞洛( Andrea Pallaoro)
演  員: 夏綠蒂蘭普琳( Charlotte Rampling) 、 安德烈威姆斯( André Wilms )
官  網:
年  代: 2017
語  言: 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鏡象電影
上映日期: 2018-10-12
★ 2017威尼斯正式競賽片、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
★ 榮獲柏林影展、歐洲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技壓四座,勇奪2017威尼斯影展影后殊榮
★ 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90%超高好評力薦
★『嚴謹內化的超凡表演』-Hollywood Reporter
★『蘭普琳展現了豐富多層次且零失誤的演技』-Variety



 
漢娜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閒暇時間在表演訓練班上課,生活看似簡單平靜,卻沒有人知道她面臨著破碎的下半生:她的丈夫入獄,兒子跟兩老斷絕一切關係,讓漢娜頓時之間陷入孤獨及罪孽的痛苦中,當她不斷地拒絕接受現實的一切,生活卻越來越分崩離析……某日尋常午後,一則新聞報導,讓她的人生又有了意外的轉折。
 
《漢娜的失序人生》是一幅關於一個女人失去自我身份、擺盪在被否定與現實之間的私密肖像。獨自面對丈夫入獄後的生活一切,漢娜開始找尋生活的答案。透過重新探索自我身份的斷裂與自我控制的消逝,這部電影爬梳當代日常生活的疏離,人與人連接的掙扎以及個人身份、親密關係與社會壓力那些清楚的分界。

目前無幕後花絮
【漢娜的失序人生】年邁『騷貨女王』裸曬布袋奶毫不扭捏
【漢娜的失序人生】苦等繆思女神20年,首度合作就勇奪威尼斯影后
上則:從前的我們   下則:狂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