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怪物遊戲2:妖獸讚
怪物遊戲2:妖獸讚
Goosebumps 2: Haunted Halloween
類  型: 恐怖、喜劇、冒險、家庭
片  長:
導  演: 阿里桑戴爾( Ari Sandel)
演  員: 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 、 溫蒂麥莉登康薇( Wendi McLendon-Covey) 、 麥迪遜艾斯曼( Madison Iseman) 、 傑洛米雷泰勒( Jeremy Ray Taylor) 、 鄭肯( Ken Jeo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nypictures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
上映日期: 2018-10-19
由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主演的《怪物遊戲》Goosebumps改編自知名恐怖童書〈雞皮疙瘩〉,於2015年上映即成功締造亮眼票房成績與口碑好評,這部電影的製作預算為5,800萬美元,全球票房收入則超過1.5億美元。在廣大影迷的引頸期盼下,續集《怪物遊戲2:妖獸讚》終於即將再度與觀眾見面!

索尼影業最新電影《怪物遊戲2:妖獸讚》同樣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童書〈雞皮疙瘩〉,由曾於2007年以《West Bank Story》榮獲奧斯卡最佳短片導演的阿里桑德爾(Ari Sandel)執導,主演卡司有笑果保證的《醉後大丈夫》「老周」鄭肯(Ken Jeong)、《推倒白宮的男人》溫蒂麥莉登康薇(Wendi McLendon-Covey)、《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麥迪遜艾斯曼(Madison Iseman),以及《牠》It傑若米雷泰勒(Jeremy Ray Taylor)等人,延續首集上映即締造的好評口碑,在廣大影迷的引頸期盼下,最新續作《怪物遊戲2:妖獸讚》終將在10月19日搞怪上映!

最新電影《怪物遊戲2:妖獸讚》劇情描述莎拉(麥迪遜艾斯曼 飾演)和弟弟桑尼(傑若米雷泰勒 飾演)本來住在不起眼的小鎮上,每天過著日復一日的無聊生活。直到有一天,桑尼和死黨山姆(卡利爾哈里斯 飾演)闖入恐怖童書作者史汀(傑克布萊克 飾演)的廢棄舊家,且誤開一本上鎖的書籍,這看似平凡的生活就從此變了樣……他們只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是將書中角色「史賴皮」(Avery Lee Jones 配音)帶回現實生活,卻沒意識到詭計多端的「史賴皮」已計畫要讓鬼怪連篇的萬聖節真實上演!莎拉、桑尼和山姆必須想盡辦法將史賴皮送回書中,才能挽救這失控的局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   下則:幸福城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