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判決
判決
The Children Act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05
導  演: 李察艾爾( Richard Eyre)
演  員: 艾瑪湯普遜( Emma Thompson) 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 ) 、 菲昂懷海德( Fionn Whitehead) 、 班卓別林( Ben Chaplin)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8-09-28
最艱難的判決不是定生死,而是為你做出那個決定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艾瑪湯普遜 飾)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菲昂懷海德 飾)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史丹利圖奇 飾)推向臨界點,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判決的艱難下,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

關於電影

英國電影界最搶手的原著就是他!金球獎最佳影片《贖罪》作者伊恩麥克尤恩迄今已經累積11部作品被改編為電視劇或電影,光是今年就有三部改編自其小說的電影在全球上映,出產量堪比懸疑作家丹布朗!而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由《醜聞筆記》導演李察艾爾執導,集結《美女與野獸》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穿著Prada的惡魔》金球獎影帝史丹利圖奇與《敦克爾克大行動》矚目新星菲昂懷海德聯手合作的《判決》!故事講述德高望重的女法官一邊面臨婚姻生活的崩解,一邊陷入是否應讓信仰不允許輸血的血癌男孩繼續接受治療的棘手官司,隨著判決走向三人關係更加扭曲相繫。劇情精巧呼應搭配三位實力派演員掙扎又堅定的演出,《判決》將帶領著觀眾在火花不斷的對手戲中一同親身經歷判決的艱難與煎熬,更有望繼《贖罪》後再次問鼎奧斯卡與金球獎,成為導演、編劇、演員的顛峰之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判決》19歲敦克爾克鮮肉菲昂懷海德爆紅 大膽強吻奧斯卡影后!
影帝后聯手詮釋生命與婚姻的煎熬拉扯 《判決》強勢問鼎奧斯卡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最嚮往的前輩! 《贖罪》原著金獎得主親自操刀新作《判決》劇本
上則:無聊的人生我死也不要   下則:拳力逃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