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兩個爸爸
兩個爸爸
Ideal Home
類  型: 喜劇、劇情
片  長:
導  演: 安德魯佛萊明( Andrew Fleming)
演  員: 保羅路德( Paul Rudd) 、 史提夫庫根( Steve Coogan) 、 艾莉森皮爾( Alison Pill) 、 凱特華許( Kate Walsh) 、 傑克麥克道曼( Jake McDorman) 、 珍妮嘉柏瑞( Jenny Gabriell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8-10-05
★《蟻人》保羅路德從影最大尺度突破演出!
★《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後年度爆笑首選!




他們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一樣又怎樣?

一對公開性向的同性伴侶保羅(保羅路德 飾)和以拉莫斯(史蒂夫庫根 飾),他們生活優渥不愁吃穿,拌嘴是生活日常,揶揄對方更是彼此添情趣的方式!某天一個小孩的突然造訪,打亂了他們的生活節奏,原來他是以拉莫斯從未謀面的金孫,而金孫的亂入也讓他們的感情有了重大變化……。

關於電影
 
繼《蟻人》系列之後 漫威英雄保羅路德回歸喜劇之作
 
以漫威英雄「蟻人」一角紅遍全球的保羅路德,原本就是由喜劇電影發跡,如《獨領風騷》、《銀幕大角頭》、《40處男》、《好孕臨門》、《麻吉伴郎》、《愛在心裡怎知道》等多部著名喜劇,而他也參與過深受美國觀眾愛戴的電視節目《六人行》和《周六夜現場》。保羅路德與生俱來的敏銳幽默感,讓他主演了《蟻人》系列電影一炮而紅,而繼續集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廣受全球粉絲歡迎之後,保羅路德推出了全新爆笑電影《兩個爸爸》回歸喜劇行列,保羅與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飾演一對同志情侶,而保羅在戲中不但留著落腮鬍,換上皮靴、皮衣等多款時尚性感造型,且直接又毒舌的角色性格更顛覆他以往的形象,大尺度的搞笑演技勢必讓影迷耳目一新。
 
《兩個爸爸》靈感來自導演親身經歷 劇本讓保羅路德笑三天
 
爆笑喜劇《兩個爸爸》網羅了「蟻人」保羅路德與《博物館驚魂夜》英國喜劇泰斗史蒂夫庫根主演,兩人接演的主要原因竟都是因為電影劇本太有趣而答應演出,保羅路德笑言:「我看了劇本後整整笑了三天。」但他也坦言在毒舌的對白和爆笑的劇情故事後,會讓觀眾重新思考「家」的定義。《兩個爸爸》是導演安德魯佛萊明根據自己的經驗自編自導,靈感來自他長達23年感情的同性伴侶、兒子、及他自己,三人共組家庭的真實故事,安德魯表示起初他抗拒為人父母,甚至只把孩子當成室友,但不知不覺間他發現孩子開始向他學習,而自己也漸漸和孩子培養出感情。讓主演的保羅路德與史蒂夫庫根也有感而發,不約而同地認為這部電影的核心是「只要有愛,任何人都能成為一家人。」


目前無幕後花絮
「蟻人」保羅路德尺度大開 《兩個爸爸》地上鋪熊皮玩疊疊樂
「蟻人」都看這款?! 《兩個爸爸》曝保羅路德謎片癖好
英喜劇泰斗指名「蟻人」當CP 即興演出《兩個爸爸》笑翻劇組!
《兩個爸爸》劇本讓保羅路德笑三天 點頭接演「猛男大媽」
上則:億萬男孩俱樂部   下則:愛情無論如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