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億萬男孩俱樂部
億萬男孩俱樂部
Billionaire Boys Club
類  型: 劇情、傳記、懸疑
片  長:
導  演: 詹姆斯考克斯( James Cox)
演  員: 泰隆艾格頓( Taron Egerton) 、 安索艾格特( Ansel Elgort) 、 凱文史貝西( Kevin Spacey) 艾瑪羅勃茲( Emma Roberts) 、 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 、 布吉伍德白( Bokeem Woodbin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8-10-19
★ 震驚全球最狂金融詐騙案改編
★ 繼《華爾街之狼》後又一紙醉金迷真人實事搬上大銀幕
★ 《金牌特務》 泰隆艾格頓、《玩命再劫》安索艾格特好萊塢新生代型男同台飆戲!



 
取材自真人真事,故事的主角喬亨特(Joe Hunt)召集了一群富二代,建立「億萬男孩俱樂部」(簡稱BBC),通過龐氏騙局集資,用別人的錢供自己揮霍。然而這樣的局面僅僅維持一年資金就耗盡了,為了繼續擁有奢華生活,他們鋌而走險,步步陷入無法自拔的深淵……。

目前無幕後花絮
《億萬男孩俱樂部》雙男神泰隆艾格頓、安索艾格特為錢反目
泰隆艾格頓逾十套西裝造型 《億萬男孩俱樂部》帥到像服裝秀 
身家無30億勿入 《億萬男孩俱樂部》高富帥詐騙轟動全球
《億萬男孩俱樂部》高富帥詐騙案搬上大銀幕 狂到阿湯哥也想演!
《億萬男孩俱樂部》泰隆艾格頓偷學馬修麥康納唱搥心歌 更坦言:每天上戲緊張到發抖
不穿「金士曼」改穿「亞曼尼」 泰隆艾格頓創《億萬男孩俱樂部》
上則:明天,最後一天   下則:兩個爸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