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B面人生
B面人生
Mug
類  型: 劇情、喜劇
片  長:
導  演: 瑪寇札塔叔莫斯卡( Malgorzata Szumowska)
演  員: 馬修卡修凱維( Mateusz Kosciukiewicz) 、 艾格妮茲卡波夏迪里克( Agnieszka Podsiadlik) 、 瑪歌札塔高露( Malgorzata Gorol)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lafilmselection/
年  代: 2018
語  言: 波蘭語
發行公司: 可樂
上映日期: 2018-09-14
★ 波蘭名導 瑪寇札塔叔莫斯卡,繼《裸色告白》《通靈診療室》後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新作
★ 震驚波蘭新聞事件”神”改編 最寫實的童話人生
★ 一座世界最高的耶穌像 引發全球首起變臉手術…




亞契熱愛重金屬搖滾、女友、還有他養的狗,定居在波蘭南部鄉村的他,是家人、小鎮居民和教區的教徒眼中的怪咖。他在工地上班,正在興建一座全世界最高的基督雕像,但一場工地意外卻無情地導致亞契毀容,他成為了全國首位接受臉部移植手術的人。當地媒體瘋狂追逐他作為娛樂話題,讓亞契開始懷疑自己,人生逐漸走向失控邊緣,被迫開啟他不願接受的第二人生…。  

曾擔任拉斯馮提爾(Lars Von Trier)執導《撒旦的情與慾》共同製片人的波蘭名導-瑪寇札塔叔莫斯卡(Malgorzata Szumowska),《B面人生》是她繼《裸色告白》、《以慾望之名》後又一直指人性的魔幻新作,也是繼《通靈診療室》奪得2015柏林影展最佳導演後,再度拿下今年度的柏林影展銀熊獎評審團大獎!這次透過電影嘗試將「基督像」和「變臉」兩個真實事件結合,調和出既幽默寫實又耳目一新的諷刺童話。

目前無幕後花絮
再惹爭議!柏林銀熊獎作品《B面人生》​​​​​​​失焦亂拍 觀眾論戰影城放映水準不優?
《B面人生》片中癡情怪男 「為耶穌服務」竟身受重傷、遭女友悔婚?
搖滾怪男不幸變臉慘遭驅魔震驚全歐洲 奪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 9/14《B面人生》波蘭名導即將翻臉不認人
上則:與神同行的少年   下則:愛哭鬼的棋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