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
Thomas & Friends: Big World! Big Adventures!
類  型: 動畫、冒險
片  長:
導  演: 大衛史多頓( David Stoten)
演  員: 喬瑟夫梅( Joseph May) 、 蒂娜戴賽( Tina Desai)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
上映日期: 2018-08-17
★ 轟動全球兒童界動畫「湯瑪士小火車」,影史首次離開多多島大冒險!
★ 湯瑪士小火車73週年紀念,攜手聯合國打造全新世界地圖!
★ 穿越非洲沙漠、南美叢林、及神秘東方遊歷,一場橫跨五大洲的世界之旅!
★ 全新女性角色小火車妮亞首次登場!




和新朋友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一台來自澳洲的淘氣小賽車Ace,參加世界巡迴比賽時路過了多多島。從未離開過多多島的湯瑪士小火車聽到Ace遊歷世界的見聞後,也決定展開自己第一次的全球大冒險!湯瑪士將越過沙漠、叢林還有危險的高山,橫跨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洲和亞洲等五大洲,體驗前所未見的壯麗景色和異國風情。他也認識了新的朋友,來自非洲肯亞的女性火車妮亞,一同踏上旅途的他們將會碰上什麼樣的冒險故事呢?

關於電影
 
湯瑪士小火車首次離開多多島 攜手聯合國打造五大洲世界之旅!
 
紅遍全球兒童界的「湯瑪士小火車」73週年紀念,破天荒與聯合國合作推出全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湯瑪士小火車將首次離開多多島,遠赴非洲、南美洲、中美洲、北美及中國等橫跨五大洲的世界之旅!製作團隊透露環遊世界的點子其實是來自一個小粉絲,製作人伊恩麥克曾整理過一份來自全球各地的湯瑪士粉絲的調查,其中有個小男孩說:「火車會開到世界各地,但湯瑪士小火車卻從沒到任何地方。」伊恩聽完就去重新看過最初由艾屈萊牧師發展的「鐵路系列」故事,以及第一本「湯瑪士小火車」的故事書,才發現其實湯瑪士一直想離開車站去看看世界,伊恩開玩笑說:「大概是VISA或護照的問題才拖了73年那麼久,我們終於幫湯瑪士實現了夢想!」而此次合作夥伴聯合國新聞部外聯司司長納賽爾也坦言,湯瑪士小火車會帶領全球各地的學齡前小朋友們展開世界大冒險,透過動畫故事讓小朋友們能從小培養更開闊的心胸。
 
響應性別平權教育 全新女性角色小火車妮亞初登場!
 
響應現今性別平權教育的風氣,《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特別加入了全新的女性角色,來自非洲肯亞的妮亞,她將成為湯瑪士的好朋友,一起到世界各地闖蕩。製作人米凱拉溫特表示新角色妮亞的名字是和聯合國婦女權能署一同命名,「妮亞」在非洲斯瓦希里語中是目的和決心的意思,為了融合非洲當地的封土文化,妮亞車身上的花紋配色通通都是和聯合國攜手打造。而《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除了全新角色之外,旅程中還會出現新的動物朋友如長頸鹿、駱駝等等,堪稱是湯瑪士系列史無前例最大規模又豐富的電影,就是要帶給觀眾最精采的冒險旅程。

目前無幕後花絮
73周年紀念版圓夢 《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躍上大銀幕!
上則:森林之子毛克利   下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