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記憶大師
記憶大師
Battle of Memories
類  型: 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 118
導  演: 陳正道( Leste Chen)
演  員: 黃渤( Huang Bo) 、 徐靜蕾( Xu Jinglei) 、 段奕宏( Duan Yihong) 、 楊子姍( Zi-Shan Yang) 、 許瑋甯( Tiffany Hsu) 、 梁傑理(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1013190715514087
年  代: 2017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鴻聯
上映日期: 2018-08-10
「記憶局中,誰才是真相。」
西元2025年,全球科技正高速發展,連大腦的記憶都可以透過手術進行存取。知名作家-江豐(黃勃 飾)正面臨與妻子張代晨(徐靜蕾 飾)婚姻觸礁,為了不讓自己沉浸在過往,江豐來到了記憶醫療中心將過往的回憶取出,沒想到妻子卻要求他將記憶取回才願意離婚。
重新將記憶取回的江豐,卻發現腦海中出現的竟是一場殺人回憶,就在他提供這些記憶線索給負責的警官沈漢強(段奕宏 飾)後,江豐像是被捲入深不可測的陷阱中,而此時出現在他妻子身邊的醫生陳姍姍(楊子姍 飾),與記憶中浮現的神秘女子(許瑋甯 飾)似乎也與這場殺人案有所關連……,但,這份記憶真的正確嗎?

 電影《記憶大師》是中國少數以懸疑出發的推理類型片,描述一段被重新移植的記憶,在別人的記憶中看到那一連串的殺人案件,但卻始終想不起來誰是兇手? 本片由《盛夏光年》導演陳正道執導,任鵬擔任編劇,金馬獎影帝黃渤、中國四大花旦徐靜蕾、段奕宏、楊子姍、許瑋甯共同主演。打著中國歷年來最強懸疑推理片的名號,有堅強的演員群及製作群,就連主題曲都有兩首歌曲,除了林憶蓮的《我不能忘記你》還有迪瑪希演唱「銘心」,風格迥異的兩首歌曲,共同撐起這破碎、扭曲的記憶故事。

目前無幕後花絮
《記憶大師》一場記憶重載的懸疑案件 卻由林憶蓮唱出背後的動人情感 !
上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下則:鬥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