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一袋彈珠
一袋彈珠
A Bag of Marbles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13
導  演: 克里斯欽杜給( Christian Duguay)
演  員: 派屈克布瑞爾( Patrick Bruel) 、 艾莎齊柏斯汀( Elsa Zylberstein) 、 凱夫亞當斯( Kev Adams) 、 希澤多柏伊( Cesar Domboy)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proviewfilm/
年  代: 2017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捷傑
上映日期: 2018-07-20
1941年,10歲的約瑟夫和哥哥莫瑞斯在幸福的理髮店家庭中,每天期待著下課後的玩樂時光。然而有一天,學校突然規定他們必須別著一個徽章代表自己猶太人的血統,從此生活變得不再單純,他們被迫逃亡、一家四散,家人約好要在尼斯會合,然而隨著納粹的逼迫無處可逃,他們真的能夠成功重逢嗎?

改編自法國作家喬瑟夫喬佛(Joseph Joffo)真人真事暢銷小說〈一袋彈珠〉Un Sac de Billes,描寫10歲男孩真實冒險經歷,感動全球2000萬個讀者。這是一個10歲男孩絕地求生的故事;一個未經世事的孩童,在失去父母的保護下,獨自與惡魔交手的生存遊戲。透過他純真的眼睛,我們在這段駭人經歷中看到了椎心的傷痛、窒息的危機,卻也見到人性中難能可貴的崇高情操。這本小說曾於1975年首度由導演賈克杜瓦用(Jacques Doillon)拍成電影,全片絕大部分採用非職業演員。2018年版《一袋彈珠》是原著第二度被搬上大銀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下則:搖滾樂殺人事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