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鬼入夢
鬼入夢
You Shall Not Sleep
類  型: 恐怖
片  長: 107
導  演: 古斯塔沃賀南德茲( Gustavo Hernández)
演  員: 伊娃迪多蜜妮琪( Eva De Dominici) 、 娜塔莉亞莫利納( Natalia de Molina) 、 貝琳洛達( Belén Rued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8-07-20
故事大綱

「清醒比睡著 更容易撞見鬼。」
 
1980年代,性格古怪的實驗家-艾瑪,喜歡挑戰人體極限。她的最新實驗是進行長時間不闔眼,觀察知覺達到臨界點的變化;她們選在廢棄的精神病醫院裡進行實驗,眾人透過排練舞台劇保持清醒狀態。
碧昂卡是新位崛起的女演員,為了更多曝光機會,也參與實驗,但不知名的力量在醫院中擴散,悄悄地將眾人推向幽暗的悲劇…

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睡眠醫學系主任阿圖爾(Atul Malhotra)更說:「長期不睡覺,思維就會錯亂。性格會變得喜怒無常、妄想偏執,會遊走在一種半剝離的靈界狀態,甚至看到根本不存在的東西。」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神佈局   下則:怒火邊界2:毒刑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