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神佈局
神佈局
Beyond the Edge
類  型: 動作、犯罪、奇幻
片  長:
導  演: 亞力山卓波古斯拉斯基( Aleksandr Boguslavskiy) 、 法蘭西斯柯琴柯曼尼( Francesco Cinquemani)
演  員: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 米羅斯畢克維克( Milos Bikovic) 、 莉波芙雅克斯尤諾娃( Lyubov Aksyonova)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TIME2017/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星泰娛樂
上映日期: 2018-07-20
故事大綱

麥克(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是位集機智酷帥於一身,勇於賭錢的犯罪天才。他佈下了一個深思熟慮的完美賭局,以騙過賭場系統、計算牌組合機率、改變隱藏設備、利用心理技巧戰術等,想在歐洲皇家賭場上大撈一筆!
然而賭局上,就在篤定贏錢的那一刻,他驚覺自己栽在另一名擁有超能力的對手上。獵金美夢不但瞬間蒸發,他的完美騙局也被揭穿…。賭場老闆要求他得在7天內償還賭場所有損失,不然只有死路一條。
麥克很瞭,單靠他自己一人,需要花90天才夠再策劃一次賭局來還錢。聰明絕頂的他決定將計就計,在7小時內找到一群擁有念力移物、瘋狂催眠、透視機器、幻覺傳遞、心靈感應的超異能者,來幫他贏回賭場的錢…!
但是強中還有強中手,騙中更有騙中局。麥克這次神鬼莫測的佈局,成敗關鍵竟繫在一名神秘商人高登(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身上…。究竟麥克能否佈佈為贏,最後一刻反敗為勝?

幕後核心人物
 
犯罪天才 - 麥克 (米勒斯畢科維奇 飾演)
一個精明伶俐的職業賭徒,具有絕佳的分析能力。他的每一個「佈局」都經過深思熟慮反覆推演,也花時間仔細組織他的每個「業務」。
性格:他用憤世嫉俗、現實和虛偽的面具來隱藏自己的本性,腦中想的都是金錢,不信任任何人。他利用他人來實現自己的目標,把人當作工具使用。他願意冒險,但只在自己將所有的風險都仔細思量過才準備出手。
 
神秘賭徒 - 高登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演)
在本片的世界裡,高登扮演幕後主使者的角色,誘導麥克涉入一個又一個的冒險旅程。他與麥克一樣,經歷過超自然能力所操控的事件。高登仍繼續他的騙局勾當,但已超越金錢,因為他利用超能者帶領他進入潛意識世界,而這個世界能給予高登比金錢更強大的東西。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本片飾演高登,一名以神秘商人掩飾身分的賭徒,比麥克經驗老道的多。麥克和他的隊員們所走的每一步,其實都在高登的監看下,似乎高登才是決定他們計畫成功與否的幕後主使者。據安東尼奧表示,他自己十分被這個故事、創造的世界、以及他的角色(一個神祕而有複雜面向的人物角色,讓主要角色們陷入麻煩的幕後操控者)所吸引,而高登真正的動機將會在電影後段逐漸顯現。
 
超異能隊員


1. 心靈感應 - 維若妮卡 (莉波芙雅克斯尤諾娃 飾演)
一名心靈感應者,祖母曾是一位聲名遠播的女巫和治療師,妮卡從小看著祖母用自己的天賦幫助他人,也繼承了祖母的超能力。
維若妮卡能夠聽到周遭的人在想甚麼。這個天賦對她而言也是個詛咒,因為她的腦中隨時隨地都充斥著他人的聲音。
 

2. 念力移物 - 艾瑞克 (艾瑞史達芬恩 飾演)
擁有念力移物的能力,是典型的富二代-有錢父母、出入高檔俱樂部、成日派對被女孩圍繞,還愛上IG炫富。
可利用念力移動小物件,例如將湯匙移動數公分。這項能力足以運用在賭檯上,像是將骰子轉到想要的面,或是讓輪盤球落入想要的區塊。

3.
透視機器 - 東尼 (伊夫吉尼西屈金 飾演)
計程車司機,他的超能力是能夠影響機械和電子設備。東尼希望能夠挽離婚妻子,所以他願意用非法手段賺取金錢。
他能控制機械和電子設備,包括監控攝像機、吃角子老虎機等等。若將他的超能力視覺化來說,他能夠「看見」任何設備內部設計結構並對其產生影響。

4.
瘋狂催眠 - 凱文 (尤里喬辛 飾演)
催眠師,也是自閉症患者。他被關在精神病院所多年,仍是一個不清楚自己超能力的純真孩子。他會成為超能隊員,是因為麥克幫助他逃離了精神病院所。
對方眼睛,就能夠影響他人意圖或想法。但凱文的超能力能對他人影響的效用期間不長,大約只能持續30分鐘到一小時。

5.
幻覺傳遞 - 艾力克斯 (佩塔賽卡維卡 飾演)
神祕賭徒,他的超能力是能夠傳遞視覺異象到人們腦中,足跡遍布全歐洲大賭場,只玩高賭注的賭局。
他能讓他的對手們「看見」其實手中並沒有的牌!這項超能力讓艾力克斯屢戰屢勝。

目前無幕後花絮
《神佈局》 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神佈局》賭局與意識探索交織而成的奇幻冒險
性感大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新作【神佈局】 2018最燒腦鬥智賭片
上則:阿寶動物一族   下則:鬼入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