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類  型: 動作、驚悚
片  長:
導  演: 尼爾馬修( Neil Marshall)
演  員: 大衛哈伯( David Harbour) 、 蜜拉喬娃薇琪( Milla Jovovich) 、 莎夏蓮恩( Sasha Lane) 、 伊恩麥克夏恩( Ian McShane) 、 蘇菲歐克妮多( Sophie Okonedo)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年  代: 201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海樂影業
上映日期: 2019-04-12
★ 2019開春首檔最受注目暗黑系超級英雄磅礡鉅作,大尺度血腥R級呈現!
★ 重啟美漫經典超級英雄系列,打造黑馬漫畫宇宙全新篇章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搶下新片票房冠軍 觀眾反饋熱烈 續集醞釀中
《地獄怪客》多款海報齊發 義大利足球場盛大造勢
暗黑血后PK地獄之王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蜜拉服裝疑似露點
超級英雄 壞壞惹人愛  細數那些受歡迎的小壞蛋們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來襲 超級英雄請讓道  自帶火炬的男人
上則:血琥珀   下則:震撼真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