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
Sorry Angel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32 min
導  演: 克里斯多福歐諾黑( Christophe Honoré)
演  員: 皮耶迪拉登川普( Pierre Deladonchamps) 文森拉寇斯特( Vincent Lacoste)
官  網: http://www.fb.com/ifilm.tw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8-07-27
喜歡,但不敢靠近
愛上,怕自己沈迷
逃離,卻想念過去
這次你要的愛,可能不止在週末邂逅時
 
《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
再次邂逅《愛在週末邂逅時》般絕美戀情
法國男神攜手新一代鮮肉 跨越年紀的愛戀
 
坎城影展競賽片、同志金棕櫚獎雙料入圍

7/27 歡迎加入這場愛情遊戲

 



About Story 故事

我好想擁有你,卻早已開始害怕失去你


  熟男作家賈克獨自住在巴黎,未滿40歲的他對人生已經全然絕望,不再相信世界上還有什麼美好的事物值得期待;正值20歲年華的亞瑟在法國的另一角學習文學,喜歡閱讀、喜歡放肆大笑,亞瑟揮霍不完的青春照應著賈克對人生的索然無味,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遇見了彼此,即便相隔兩地,他們仍是相愛相惜,如同一夜甜美的夢、如同一頁傷心的故事…...
 
About Movie 關於電影
 
《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坎城影展雙料入圍
媲美《愛在週末邂逅時》最浪漫同志戀曲

  《巴黎小情歌》法國浪漫導演克里斯多福歐諾黑新作《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不只榮登今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更入選同志電影最高殿堂之一的同志金棕櫚獎!故事講述陰鬱的40歲熟男作家遇上開朗愛笑、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鮮肉大學生,男孩帶著他重新經歷一次自由奔放的青春,短暫忘卻年齡的差距與限制,一起嘗盡愛情的甜美與酸澀。主角就是由《湖畔春光》的陽光男神皮耶迪拉登川普,與《維多利亞沒有祕密》鮮肉文森拉寇斯特所飾演,兩位演員完美詮釋愛情相遇的剎那美好以及轉身錯過的悵然若失,再現了最美同志愛情電影《愛在週末邂逅時》的神采,花都的浪漫背景更為故事增添醉心神迷的火花!

從眼神到背肌都很有戲!輕鬆駕馭全裸和神祕憂鬱
法國男神皮耶迪拉登川普新作奠定同志天菜地位

  皮耶迪拉登川普曾在《湖畔春光》中飾演在同志獵豔度假天堂尋歡,卻意外捲入謀殺案的天真美少年,憑藉與男伴的大膽湖畔野戰一戰成名!不只全裸演出超養眼,肢體、口吻、眼神所流露的激情炙熱更是淋漓盡致,風光拿下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成為影迷心中新一代男神!知名度大開後,皮耶受到日本劇組青睞,邀請參與《萬能鑑定士Q蒙娜麗莎之瞳》電影製作,與女神綾瀨遙同台飆戲一起解謎!這次演出坎城競賽片《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將化奔放為內斂神秘,以男神的魅力,和小鮮肉大搞若即若離的曖昧,撩起每個人心中對愛情最軟的渴求!

目前無幕後花絮
坎城競賽片向彩虹經典致敬!新片《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再現若即若離的苦澀愛戀
上則:大師兄   下則:笑畫人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