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類  型: 劇情、家庭、犯罪
片  長: 120
導  演: 是枝裕和( Hirokazu Koreeda)
演  員: 中川雅也( Lily Franky) 安藤櫻( Sakura Ando) 、 松岡茉優( Mayu Matsuoka) 、 樹木希林( Kirin Kiki) 、 池松壯亮( Sosuke Ikematsu) 、 山田裕貴( Yuki Yamada) 、 柄本明( Akira Emoto) 、 高良健吾( Kengo Kora) 、 池脇千鶴( Chizuru Ikewaki)
官  網: http://cciitw.pixnet.net
年  代: 2018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采昌
上映日期: 2018-07-13
★ 勇奪2018年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世界首映掌聲長達9分鐘!
★《海街日記》日本奧斯卡名導是枝裕和,震撼心靈的感動之作!
★ 超越家族牽絆,這個小偷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即將揭開!
★ Lily Frandky、樹木希林等「是枝組」御用班底再度合作!
★ 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精湛演出挑戰演藝生涯代表作!
★ 強勢入選2018年台北電影節「作者視角」大師單元!
★ 社會與親情關注宛如《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我的意外爸爸》合體!
★ 國際影評力讚:「是枝裕和繼《橫山家之味》後最好的作品!」
★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狂銷歐、亞、美洲等世界百餘國!
★ 凱特布蘭琪:「表演、導演、場面調度、攝影都非凡傑出,完全擊中我們的心。」
★ 張震:「一個悲情的故事,愛與犯罪的雙重糾葛,展現現實的殘酷。」




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在附近大樓發現一個瑟瑟發抖的女孩由里(佐佐木光結飾演),於是他將由里帶回家中,信代更將這個渾身是傷的女孩視如己出扶養。隨著由里加入到這個貧困潦倒的家庭之後,卻因為某件事情發生,讓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開始分崩離析,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無奈的心願,也一一被揭露…。

衝擊人心的家族物語,影壇巨擘是枝裕和集大成之作
日本影壇巨擘是枝裕和,才剛以《第三次殺人》勇奪日本奧斯卡六項大獎肯定,熱度尚未冷卻就已經邁出嶄新一步。他這部回歸家庭與社會議題的新作《小偷家族》,絕對是他導演生涯的巔峰代表之作,不僅一舉榮獲第71屆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更是繼1980年黑澤明導演《影武者》、1983年今村昌平導演《楢山節考》、1997年今村昌平導演《鰻魚》之後,第四部獲得金棕櫚獎肯定的日本電影,同時也讓是枝裕和成為睽違21年,第三位奪下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如此形容他全心投入的這部最新作品:「我將這十年來一直在思考的事情,全部融入在這部電影當中。」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偷家族》台灣票房開紅盤  榮登今年至今最賣座真人日片
《小偷家族》慕尼黑影展奪大獎 松岡莫優潛入風俗店「觀摩」
松岡茉優上海宣傳《小偷家族》,女神LOOK澄清:「我不是諧星」
上則:我的抓狂(女)友   下則:愛,留在海灘那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