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我的抓狂(女)友
我的抓狂(女)友
(Girl)Friend
類  型: 喜劇
片  長: 82
導  演: 維克多聖特馬卡里( Victor Saint Macary)
演  員: 威廉勒布吉歐( William Lebghil) 、 瑪戈巴席恩( Margot Bancilhon) 、 強納森柯恩( Jonathan Cohen) 、 卡蜜兒塞拉萊( Camille Razat)
官  網: http://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8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8-07-27
為了安慰剛剛失戀的文森,娜菲莉決定邀文森一起同住,他們約法三章「要性不要愛,一夜情至上」,誰也不許再談戀愛。他們天天一起開趴慶祝,久違單身的文森展開好多好多個「一夜情」,娜菲莉也不遑多讓,胖瘦不挑,最好是「三人行」。夜夜夜狂,各玩各的他們堪稱最佳室友,直到有一天,文森遇上了真命天女茱莉。當文森陷入熱戀,娜菲莉會如何懲罰違反誓言的文森呢?當史上最性感、最熱情、最赤裸裸的女室友抓狂了,文森即將陷入萬劫不復的桃色危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下則:小偷家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