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月光光新慌慌
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
類  型: 恐怖、驚悚
片  長:
導  演: 大衛高登葛林( David Gordon Green)
演  員: 尼克凱索( Nick Castle) 、 潔美李寇蒂斯( Jamie Lee Curtis) 、 茱蒂吉兒( Judy Greer)
官  網:
年  代: 2018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UIP(環球)
上映日期: 2018-10-19
四十年夢魘再度來襲

經典恐怖電影《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最新篇章《月光光新慌慌》由《危機女王》Our Brand Is Crisis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並與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共同編劇。描寫洛莉斯特羅德(潔美李寇蒂斯 飾演)與麥克邁爾斯(尼克凱索 飾演)將進行最後的對抗。自從四十年前的萬聖節大屠殺之夜後,不死面具殺人魔的夢靨一直糾纏著她。
《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在敘事上是1978年經典恐怖電影《月光光心慌慌》的續集,同時也是「月光光心慌慌」系列電影的第十一部電影作品。首部電影的導演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則出任這部最新作品的執行製片人、創意顧問和作曲家。
演員陣容除了原始主角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尼克凱索(Nick Castle)之外,還包括《侏羅紀世界》茱蒂葛瑞兒(Judy Greer)、《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維吉妮亞嘉娜(Virginia Gardner)、《第四類接觸》The 4th Kind威爾派頓(Will Patton)等人。
本片將由環球影業發行,這也是該公司自1982年的《月光光心慌慌3:巫法巫天》Halloween III: Season of the Witch後首次參與該片的發行。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月光光新慌慌】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美國影史10月份開片票房紀錄第二名!!
上則:冠軍大叔   下則:醫生敲愛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