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切小金家的旅館
切小金家的旅館
Secrets in the Hot Spring
類  型: 恐怖、喜劇
片  長:
導  演: 林冠慧( )
演  員: 羅家英( ) 、 林鶴軒( Da-her Lin) 、 張庭瑚( Zhang Ting-hu) 、 洪言翔( )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ecretsinthehotspring/posts/618023528562489
年  代: 2018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8-07-06
《切小金家的旅館》為台灣首見的驚嚇喜劇類型,劇情描述萬年高中生切小金(張庭瑚 飾演),陰錯陽差地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洪言翔 飾演)及性格陰暗的魯群(林鶴軒 飾演)兩位同學,魯群與小公主兩人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硬是跟著小金回到他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沒想到這家旅館超級破爛外加氣氛詭異,更可怕的是,他們發現這間破旅館「不乾淨」。小金怕鬼更害怕自己得接手扛下旅館經營的重責。「我才不要繼承旅館!」這樣的念頭逼得小金和兩個不牢靠的同學,形成一個奇怪的命運共同體,被迫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重重迷團…。

導演林冠慧同時也是本片編劇,她透露劇本發想是由「一對穿著壽衣的老夫妻跪在衣櫥裡」的畫面而起,熱愛恐怖片及喜劇片的她將兩種元素結合構成這部電影,她說:「近年許多國外電影都將恐怖元素反轉成喜劇來源,可以既恐怖又爆笑。」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211緊急呼救   下則:殺戮重生犬屋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