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本周上映 > 愛波的異想世界
愛波的異想世界
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
類  型: 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
導  演: 法蘭克艾根錫( Franck Ekinci) 、 克里斯提安戴士馬( Christian Desmares)
演  員: 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 、 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 、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J.K.西蒙斯( J.K. Simmons)
官  網: http://gpx.tw/r/555f50
年  代: 2015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車庫
上映日期: 2018-06-01
★《玫瑰人生》奧斯卡影后 瑪莉詠柯蒂亞 動人獻聲
★《茉莉人生》奧斯卡金獎提名製片最新奇想動畫
★ 法國漫畫大師塔地(Jacques Tardi)打造獨特插畫風格
★ 2015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
★ 2016 法國凱薩獎最佳動畫長片提名
★ 2017 安妮獎最佳動畫長片剪輯提名
★ 2015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 2015 富川動畫影展


劇情簡介

1941年,巴黎,科學世家即將發明出一種超強的無底血清。突然,一股神秘力量誘迫他們丟下小女兒愛波。十年後,愛波與她的愛貓達爾文相依為命,並且持續鑽研家族的研究計畫。很快地,她發現自己正處在一場難解的陰謀之中。有達爾文與她最信任的朋友朱利斯相助,她展開一場冒險,決定找到她的父母,以及親人神秘失蹤的真相。

關於電影

你能想像1940年代的法國竟然沒有電力,而且還受到拿破崙五世的統治嗎?這樣天馬行空的情節,就發生在法國動畫電影《愛波的異想世界》中。《愛波的異想世界》擁有獲獎無數的《茉莉人生》製作團隊於幕後支持,更請到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獻聲配音,同時本片也是第一部由「法漫之王」賈克塔地設計繪畫風格的動畫作品,如此堅強的製作陣容讓電影備受矚目。

《愛波的異想世界》由在法國動畫界創作近20年的導演搭檔法蘭克艾根錫與克里斯提安戴士馬聯手打造,雖然這是他們的第一部動畫長片導演作品,卻一舉勇奪素有「動畫界奧斯卡」美譽的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高榮譽最佳長片水晶獎。而台灣觀眾也即將可以欣賞到這部動畫傑作,《愛波的異想世界》將於6月1日與觀眾一同啟程冒險。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拉普拉斯的魔女   下則:鋼鐵墳墓2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